星期二, 9月 25

電影/ 色|戒



呼......看完整個有恍神的感覺  恍神到後來騎著摩托車都有貓要來讓我們撞   嚇得我們回到家有魂不附體的feel  再加上 今天一大早家裡廁所的排水管不知道卡到啥  老媽洗完衣服後  客廳 廚房整個鬧水災  呼  有點頭痛



好低  說說這部電影吧

果然台灣之光李安大導演有面子  今天電影院的人潮有比昨天去看"惡靈古堡3"多很多  

電影好不好看已經不是重點  而是看完後心情很悶  從湯唯飾演的王佳芝涉入這個事件後  整個調兒就變得好沉重    但在濃濃哀愁的氣氛中 還摻了些不錯的笑點   緩和一下緊繃的情緒



梁朝偉 湯唯 的好演技 令人讚賞  易先生眼神的變化   王佳芝(麥太太) 幾近崩潰邊緣道出內心恐懼時的語氣與神情  害我差點噴淚  至於王力宏飾演的愛國青年  恩  看得出來他的演技沒有其他人成熟  但環繞在一堆演技派演員當中  已經算有不錯的表現囉 呵 不得不說  很帥呢他  哈哈  



麻將桌 真的也是八卦桌  當中的暗潮洶湧  一個不留神  背上就多了幾把箭



易先生的手腳超級俐落(上圖)  印象極深刻  哈哈



劇中重要的情慾戲  說實在的 我只能說---瞠目結舌---

一開始有被易先生的狂暴嚇到 但後來兩場兩人的表情變化整個分散我對動作的專注力 恩 應該是說他們兩人內心掙扎投射到面部表情的表現遠比肉體交纏的精采度要來的引人入勝 



滿推薦大家去看的(恩 要滿18歲喔) 我說不出什麼精闢的影評 但相信每個人看完都會有不同的感受 至少我覺得是部精采的電影 李安  讚喔



呼 真是的 中秋連假怎麼那麼快就要結束啦 聽說星期六要補假哩 討厭 



還有還有 今天看了一堆預告片 有The Rock的新片喔 期待中


介紹一下



色|戒 lust|caution



導演: Ang Lee 李安



原著:張愛玲同名小說<色戒>



演員:梁朝偉、王力宏、湯唯、陳沖、朱芷瑩、庹宗華、柯宇綸、樊光耀(戲份雖少但很搶眼)、錢嘉樂、高英軒



官方網站:

http://www.bvi.com.tw/movies/lust_caution/main.html



劇情簡介:

請看官網



預告:http://www.youtube.com/watch?v=CizN-DvGhrc





評分囉:


8 則留言:

  1. 哈哈~看完這部片真的只能說"猛"阿!

    回覆刪除
  2. 大姐,你們的動作真快

    呵呵~我也打算本週六放學後就拉著同事們到羅東去看

    看完再殺回環山!哈哈

    回覆刪除
  3. 大姊頭..

    我本來沒有什麼想看

    看你這樣寫..

    我要去啦

    回覆刪除


  4. 最近它的評價很兩極化

    我是滿推薦的

    希望你看完也會喜歡阿^^



    對了

    終於出現啦你

    回覆刪除
  5. 這可以拿嗎

    妳真的好勵害喔

    回覆刪除
  6. 可以給我CSS嗎 ^^?

    回覆刪除
  7. 請問可以開右鍵或是到我留言版給我CSS嗎^^

    這裡我複製不到

    回覆刪除
  8. 謝謝^^ 妳人超好的啦 ~~~~~~~~~~~

    又超厲害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