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8

日記/ 開車開得頭很痛



我好想念正常的柏油路

經過了 柯羅莎的摧殘 台八線讓我開車開得好痛苦

不時要躲過 垂降在路中間的斷枝

還要小心路面有些誇張的積水

最恐怖的是 接近松鶴時不完整的柏油路



下班後  經過到不行的單線道 回到谷關

到了宿舍又看到  我的天花板  誇張的水痕

摸摸鋪在地上的毛巾

恩  是溼的

還在漏水嘛!!!! 



好的

祈禱太陽快出現吧






6 則留言:

  1. 老姊

    這個路真危險阿!! 小心開車

    回覆刪除
  2. 所以啦....

    放假我寧願待在宿舍

    也不想再開一次這種爛路><"

    回覆刪除
  3. 在這種艱難的考驗下

    你還是可以平安抵達目的地

    就是一個字"勇"

    下次幫你報名越野拉力賽好了^O^

    回覆刪除
  4. 如果真有越野拉力賽

    幫我報名一下阿

    我想看看我的實力阿!

    哈哈哈



    但是我不要開我的越野nana

    我不想再虐待它了><"


    回覆刪除
  5. 淑玲姐

    辛苦妳了

    加油....

    回覆刪除
  6. 志宏兄,

    千萬別這麼說

    您可是虛長我數月

    稱個"姐"字

    我可不敢當阿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