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24

分享/ Fly Me to The Moon










近愛聽老歌

應該是說從聽到林凡在超級星期天唱了首卡本特兄妹的(They Long To Be) Close To You之後,我就開始翻一堆之前買的西洋老歌精選CD。後來在康熙又聽了一遍家家演唱的版本後,就更瘋狂想找出一些經典老歌。超級星光大道2出生年代那一集,賴銘偉演唱的Careless Whisper更是讓我想起學生時代常拿著英文歌詞練習,最想挑戰的海豚音loving you 一直無法成功,哈哈。在一堆CD當中,我愛上了以前從沒注意到的爵士歌曲Fly Me to The Moon現在無時無刻,腦中總會浮現他的旋律,接著嘴巴就會不由自主唱出來。怎麼那麼好聽阿!聽了好多版本,也都好聽ㄟ。現在我的相簿也是放著這首歌,部落格旁邊的連結列也放了專屬老歌播放器喔。想聽的人可以點來聽聽喔!

Fly Me to The Moon 歌詞

Fly me to the moon

And let me play among the stars

Let me see what spring is like

On Jupiter and Mars

In other words hold my hand

In other words darling kiss me

Fill my heart with song

And let me sing forevermore

You are all I long for

All I worship and adore

In other words please be true

In other words I love you




2 則留言:

  1. 請問你的老歌播放器裡面的Pure是誰的歌呀?!

    回覆刪除
  2. 好像是Avril Lavigne的

    因為我忘了歌名 哈哈

    就隨便打 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