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21

網球/ 阿....輸了




.....小費 竟然輸了



Nalbandian 吼什麼吼阿 (上圖)



沒有轉播 我只能看官網的記分板

6-1 3-6 3-6

我一度懷疑 我是不是看錯了



唉 剛剛看了 比賽數據

雙方選手都各拿到 5 個破發點



可惜 第二盤 小費沒有把握住 2 個破發點

反而 讓Nalbandian 先破他的發球局



到了第三盤

小費又直接被破兩個發球



阿唷 沒有畫面 我沒辦法相信 這樣的結局啦



但 我還是會繼續支持你低


5 則留言:

  1. 看到小費輸球

    真是難過

    感覺他最近心理狀態好像不太穩定

    昨天在巴塞爾第一輪第二盤還被三比零





    不過我還是永遠支持他

    而且他送卡納斯鴨蛋那場好帥> <




    回覆刪除
  2. 我也會永遠支持他低

    而且阿

    剛剛看了Federer官網

    最近的票選活動

    他的票數都不錯呢!



    去看看吧!

    回覆刪除
  3. TopMan小費第四名

    超強的

    而且那張照片好帥 > <

    不過我覺得他應該第一名才對

    回覆刪除
  4. 小妲阿

    在小費的球迷心中(還有我的心中)

    他的球技 以及長相

    是無人能敵低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