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1

分享/ 相簿樣式

享樣式part 2



這次要分享"相簿"的樣式

挑了幾款比較多人詢問的樣式做分享

點圖就能到css的載點



#1 滿版相簿



沒啥該注意的地方 直接套用就OK啦



#2 基本黑白窄版



套用後 導覽列樣式的背景顏色請改為黑色會比較好看



#3 1022



和滿版相簿同時期做的 但banner圖不一樣 相簿描述的位置也不同

相簿縮圖比較小

套用後 請把導覽列樣式的背景顏色改為黑色



#4 2009 blue



我很喜歡的可愛樣式 直接套用即可



#5 2009 #3



藍色背景的樣式 很簡單的樣式

套用後 請將導覽列樣式的背景顏色改為#3d4377



#6 2009 #2 拍立得樣式



套用後導覽列樣式的背景顏色改為白色#ffffff



以上套用愉快^^

102 則留言:

  1. 親愛的~樣式拿走囉!!謝謝分享啊!!

    回覆刪除
  2. 有啊~他是說是舞蹈的錢啦~說是之前年度申請~後來才發的!你去刷刷看是不

    是有這一筆~

    回覆刪除
  3. 最後一個好好看

    我拿了!!!

    謝謝你^^

    回覆刪除
  4. 基本黑白窄版

    導覽列樣式的背景我怎麼改不過來

    回覆刪除
  5. 大姐~我也拿了喔!呵呵 謝啦!



    我寫的那篇

    是寫我們新校長

    本來剛開始覺得他是個很不錯的人

    也是個願意走入社區的平地人校長

    但是相處一個多學期下來

    發覺他其實城府蠻深 做什麼事情目的性很強

    而且他有點在佔我便宜

    覺得我很好使喚吧!或是用社區給我的期待

    小朋友的未來這種話 來給我壓力 希望我做事

    因為他知道我放不下這些包袱

    所以我感覺很不爽

    重點是 他會跟我們幹事講(林茂祥)

    林茂祥就會跑來念我



    還有一些事囉 下次見面再跟妳說



    我已經做好決定 不再接主任

    敢逼我 我就請長假 哼!

    回覆刪除
  6. 拿走了謝謝

    回覆刪除
  7. 帶走最後一個喔=)

    回覆刪除
  8. 謝謝分享噢 :D

    回覆刪除
  9. 我很喜歡內:) 我拿走了

    謝謝妳^^

    回覆刪除
  10. 謝謝!我拿2009#3

    很好看...多謝!!!

    回覆刪除
  11. 最後一個



    好cool.

    回覆刪除
  12. 取走#2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13. 拿走#2 謝謝你

    回覆刪除
  14. 謝啦~

    拿走囉 ^^

    回覆刪除
  15. 謝啦~

    拿走囉 ^^

    回覆刪除
  16. 拿基本黑白窄版..Thx=)

    回覆刪除
  17. 帶走最後一個樓:)

    回覆刪除
  18. 拿走囉 謝謝:D

    回覆刪除
  19. 謝謝ㄛ 聖誕快樂 :)

    回覆刪除
  20. 拿走囉!!

    謝謝妳

    回覆刪除
  21. 很好看 推+1 :)

    回覆刪除
  22. 拿走囉



    謝謝

    回覆刪除
  23. 我愛黑色我拿嚕^^

    推一個!!!

    回覆刪除
  24. 你好:) 我想要黑白窄版的樣式

    可是我案後.. 並沒有跑出css載點

    如果可以你可以傳給我嗎?



    謝謝^^

    回覆刪除
  25. 拿走囉~



    謝謝~

    回覆刪除
  26.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電腦的關係..

    他跑不出網頁: (



    我真的很想要> <

    回覆刪除
  27. 帶走使用!!謝謝

    回覆刪除
  28. 你只要css複製留言給我就OK了: )

    謝謝你^^

    回覆刪除
  29. 你不是要傳給我0.0 ! !

    回覆刪除
  30. 謝謝大大分享壓!!!

    拿走嚕~

    ^ˇ^

    回覆刪除
  31. 我想跟你拿最後一個的樣式語法

    因為我點下去網頁都空白= =

    回覆刪除
  32. 找不到網頁 找不到網頁

    查閱的網頁可能已經移到別處、重新命名或暫時無法使用。

    sos1234678@yahoo.com.tw



    抱歉還要這麼麻煩妳~

    回覆刪除
  33. 拿哦 卸卸^^

    回覆刪除
  34. 謝你唷^^

    我拿走ㄌ~~

    回覆刪除
  35. 最後一ㄍ拿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