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1

改版/ 2010 #1

於改版了





照片上的"turning" 對我而言很重要



一直很想用這張照片做版面 但通常想太多反而是作出陽春型樣式

唉 繪圖軟體沒裝 懶的上網找色碼表 只能用記憶中最常用的色碼充數

去年此時我是一個月改版一次(有點誇張)

現在變得越來越沒有行動力了!!!!!!!!!!!



這次沒什麼大變動 只是改改背景圖 換換區塊位置



相簿的話 我比較喜歡改描述的位置



不想更新網誌的時候就可以直接在相簿描述那裡寫寫囉


開始碎念///

喔唷 我的懶病從春節發作到現在還沒有痊癒

很沒有元氣的度過每一天

只有上班時被氣到快高血壓而必須做出反應之外

其餘時間我的腦袋其實都在放空



有很多事情想要分享 但基於"放空狀態"

照片存著 手卻懶的打字(喔 連打字都懶了)

呵 等我精神好一點再來寫些感想文吧~

5 則留言:

  1. 我可以請問你之前用902sh手機鈴聲是用神的檔的嗎

    回覆刪除
  2. 大姐~我又拿了妳的一個相簿樣式啦!

    真的很欣賞妳設計的樣板哩~

    回覆刪除
  3. 因為我偷喝了很久沒喝的咖啡~

    今天...小朋友又出事了...





    放假時再跟妳們說

    回覆刪除
  4. 請問要怎麼拿到樣式呢?

    回覆刪除
  5. 要怎麼拿你的樣式

    好難唷

    可以告訴我嗎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