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7

網球/ 2010 Indian Wells

費止步於第三輪啦



/photo from Tennis on Yahoo! Sports



今早是起床了 不過開打時間是早上10:30 我是無緣觀賞啦 回到家趕緊上官網看消息 呵

只能恭喜對手Baghdatis贏得對小費的第一場勝利啦

三盤札實的比分 5-7, 7-5, 7-6  話說第三盤小費原本3-1領先 還錯失3個賽末點

接著在搶七時輸掉啦 

看Baghdatis開心的

/photo from Tennis on Yahoo! Sports



沒關係啦 下一場再贏回來囉



/photo from Tennis on Yahoo! Sports



下一戰 3月22日在邁阿密開打 Go!!


復健康的小費終於出賽了



/photo from Tennis on Yahoo! Sports



上個星期的"Hit For Haiti" 我有看到幾段比賽過程應該說是表演過程啦 Fed和Sampras對抗Nadal和Agassi

剛好讓我看到某一局阿費以一擋二頑強抵抗Nadal and Agassi 哈哈 極具娛樂性的過程 看的觀眾哈哈大笑兼掌聲不斷 和澳網那時的表演賽一樣 選手們都戴上耳麥 這時就會發現 Agassi很會碎念 哈哈



回到Indian Wells 的比賽

這場球賽 我有記住開打時間還設了鬧鐘

但是.....起不來 所以剛才到官網看到小費成功闖入第三輪啦

6-3 6-7 6-1打敗俄羅斯對手Hanescu

比賽完還順便領獎

2009 Player of the Year, ATPWorldTour.com Fans’ Favorite Player of the Year, the Stefan Edberg Sportsmanship Award



/photo from Tennis on Yahoo! Sports



恭喜阿



下一輪的對手是Baghdatis

我會試著起床的 畢竟很久都沒有看到網球比賽啦^^

2 則留言:

  1. 有空在一起去玩吧



    祝我生日快樂一下威

    回覆刪除
  2. 路過的.....

    這場比賽我有看

    有一點小感覺

    federer好像不是真的輸球

    是故意輸球的....(我個人的看法)

    他在儲備能量

    他不想讓身體有任何的傷痛

    好迎接法網與溫網這兩大賽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