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5

電影/ 惡夜30

宿舍電影院開張..... 首映場--30 DAYS OF NIGHT

忘了是去看哪部電影時做的預告 讓我非常想看

也忘了是什麼原因沒看到

雖然早就下檔 我還是很有興趣



沒有像"魔山"一般血腥殘暴 但有一幕某角色幾乎斷頭的畫面 讓人印象深刻



基本上劇情是沒啥好討論 但最後的結局 讓我把它歸類為"愛情片"

差一點 讓哭點很低的我噴淚 哈哈

拜化妝師巧手之賜 吸血鬼們的造型 十足駭人

(尤其左下角那位 你是要嚇誰阿你)



電影音效也能配合燈光忽明忽暗 製造出不錯的驚悚效果

畢竟身處在30 天不見天日的小鎮上 就夠害怕了

再加上 濃濃血跡 染遍雪地的畫面 光想像血腥味 就足以倒胃

----------------------------------------------

題外話: 真是越看男主角喬許哈奈特 就越像 湯米李瓊斯

真的沒有血緣關係嗎? 你們

----------------------------------------------

電影介紹



片名:惡夜30 (30 Days of Night)



演員:喬許哈奈特 Josh Hartnett、班福斯特 Ben Foster、瑪麗莎喬治 Melissa George



官方網站http://www.sonypictures.com/homevideo/30daysofnight/



劇情簡介:阿拉斯加巴洛鎮,是全美國最北部的的一個城鎮,在冬天有30天呈現永夜狀態,黑暗中邪惡勢力威脅著小鎮,全鎮的所有希望現在都寄望在警長夫婦身上。



預告片:





評分:



題外話part 2: 第二部放映的是讓我噴更多淚的"追風箏的孩子"

等我精神好點再寫寫心得吧!

24 則留言:

  1. 老姊我也要看ㄌ~還有k歌情人唷!不要忘記帶回家唷!

    回覆刪除
  2. 老姊~我來看ㄌ~又改版ㄌ~厲害唷!

    回覆刪除
  3. 大姐,有沒有可以給我的樣板啊?

    嘿嘿嘿~

    回覆刪除
  4. 大姐啊~

    那我就不客氣囉!

    相簿要ligh pink,Blog要粉紅怪怪版跟 relax

    留言板要點點的



    感恩!

    回覆刪除
  5. 大姐!我收到了〈看的出來吧〉

    謝謝再謝謝喔!



    我真的很喜歡妳每次設計的風格

    回覆刪除
  6. 我可以跟你要滿版系列ㄉ樣式ㄇ



    網誌還有相簿的



    3Q

    回覆刪除
  7. 哇哇哇~~~真的是謝謝捏ㄏㄏ

    回覆刪除
  8. 不好意思___可以分享滿版的網誌和相本的樣式嗎?

    感恩

    回覆刪除
  9. ㄟ還是不懂耶

    哪個地方要將width改為100%呢

    可以說明一下咩~謝謝啦

    回覆刪除
  10. 我很喜歡三欄式的樣式

    不知道可不可以分享呢?

    ^^

    回覆刪除
  11. 可以給我三欄式的留言板嗎?

    回覆刪除
  12. 我想要留言板的耶:)

    回覆刪除
  13. 摁好=)

    wawa70212986@yahoo.com.tw

    真是麻煩你了!!!!!

    回覆刪除
  14. 摁好 可是我好像沒收到耶

    可以麻煩你再寄一次嘛?!!抱歉*

    回覆刪除
  15. 請分享給我滿板留言板



    謝謝



    你好厲害噢

    作的真好

    回覆刪除
  16. 我有收到相簿的!!!

    可是留言板的還是沒看見

    回覆刪除
  17. 謝謝你喔!!!!

    真是多麻煩了*

    回覆刪除
  18. sorry 我沒有套用

    因為電腦呎吋的不符

    有的東西會亂掉 =(

    回覆刪除
  19. 請問可以給我留言板根相簿的CSS嗎^^?

    做的好棒 我第一次看到

    回覆刪除
  20. 留言板好好看

    開放分享嘛

    回覆刪除
  21. 沒關係你樣式都很好看

    繼續加油哦

    不過喜歡的話怎麼跟你拿CSS

    還是不開放分享呢?

    回覆刪除
  22. 感恩你內樣式超特別的

    人好好支持你哦繼續加油

    讓大家看到你豐富的想像力哈哈

    我會再來留言的到時就要跟你要CSS囉 ^__________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