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15

慶生/ 很多壽星的03-15

Happy Birthday 各位壽星們 (親愛的外婆 大舅 二舅 以及表妹萱)



好久沒有和親戚們聚餐了 今天好開心



阿秋活蟹 果然是我們的好朋友 食物好吃 空間也寬敞

不過我還因為不知道包廂在哪 又沒戴眼鏡 一時找不著^^



今天 讓我見識到 三個舅舅的好歌喉

尤其小舅舅 哇屋

是"小小的太陽"吧 唱的真好 跟我以前聽到的不一樣囉 呵呵

今晚 我們還用 "中華隊打進奧運" 這個理由 敬酒數次哩



很high 的夜晚 有熱唱 有熱舞 有差點落下的熱淚(感人的祝福)



喜歡這樣相聚的感覺_



和兩個表妹也是久久才見一次面









哈 其實 我這個人阿 除非是有重要場合 不然我可是喜歡宅在家裏

所以見面機會當然少 不過我還是很愛你們喔



今晚的最高潮 就是 大舅舅以及大舅媽的 kiss啦 哈哈 請看畫面







希望 各位壽星們 天天都開心 身體都健康

Love you all.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