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6

網球/ SonyEricsson_Open

!!! 冠軍出爐 Nikolay Davydenko 打敗二號種子Rafael Nadal

而且是直落兩盤 6-4, 6-2 贏得勝利

印象中 Nadal 今年好像也還沒有拿到冠軍咧 怎麼啦

小費和那豆這麼有默契 緊要關頭 手軟的嚴重阿!!><"


老話一句---真是一冠難求阿

果然快結婚的人 運勢很旺 Roddick 終結了對小費的連敗紀錄 讓小費止步於四強



吼 接下來的紅土系列比賽 更是讓人心驚驚

費天王阿 加把勁兒阿


八強出列 果然不用替小費擔心

下一戰的對手就是 Andy Roddick

其他六強 : Davydenko v.s. Janko Tipsarevic(也是個讓人印相深刻的傢伙), Tomas Berdych v.s. Igor Andreev, James Blake v.s. Rafael Nadal

加油阿 費天王

08年第一冠 就在這裡拿下吧!

上一場已經沒有再出現任何破發點 讓對手攻擊 發球也越來越犀利 繼續加油吧!




戰況更新

因為Robin Soderling 因傷or (病)退賽 小費已經晉級到第四輪囉(6-4, 3-0)

下一輪的對手是阿根廷的 Jose Acasuso



感謝可愛費迷-voltsfed po的比賽精華 讓我看到 小費 復活的華麗球技







所以一點都不會擔心 接下來的戰況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 再晉級到下一輪 對手就有可能是 即將新婚的Andy Roddick

恩 老話一句 要注意 要注意

---------------------------------------------------

<03-29>忘了時差的關係 害我一直到官網去看到底開打了沒 

找最久 剛才終於看到live (記分板)第二盤的比數啦



看他笑的這麼開心就知道 贏啦

對手 Gael Monfils 這個讓我印象深刻的法國人

(有看我去年寫的澳網比賽的人 應該知道我超討厭他) , 跟小費只有在06年Doha打過, 當然是輸低! 這次一樣是輸給小費 哈



但小費也不要太開心 看看下面的比賽數據 你的破發點會不會太多啦



7 個ㄟ 雖然都被救回來 但好像不太好吧

要注意 要注意

下一場的對手 還沒分出勝負 不過不管是誰 贏就對了!

8 則留言:

  1. 贏了贏了~

    雖然這場比賽的對手Monfils讓我很擔心

    今天早上開電腦是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看到ATP官網更是把我嚇到心臟狂跳

    因為一進去就看到疑似是開心到抱頭倒地的Monfils

    結果不是..

    真是..那幹麼不放有Fed開心笑容的照片啊..

    (還有..小德出局..不知道算不算契機..)



    (這個版面還真有點不習慣

    好右邊喔...)

    回覆刪除
  2. 應該是要擔心一下的對吧?

    我的擔心居然成真了?

    雖然對戰紀錄Fed握有絕對優勢

    但我還是擔心...

    所以這就叫預知嗎?

    真是..又難過又怒...

    回覆刪除
  3. 我也很驚訝居然是Davydenko奪冠

    (其實我覺得他長得很像癌症病患)

    今天有意無意的去看ATP官網

    結果是非常吃驚

    這樣也好..

    Nadal少拿一點積分對我們的Fed是大大有好處滴~

    回覆刪除
  4. 哈哈老姊~搞錯了ㄅ! 而且我覺得這首歌還不錯ㄌ~!但是

    沒你那樣覺得好好聽(誇張ㄝ)

    回覆刪除
  5. 老姊你還真善變阿!

    回覆刪除
  6. 超好聽

    我弟弟都會跟著唱

    回覆刪除
  7. 大姐頭...

    我要你的圖片啦

    回覆刪除
  8. 怎麼用背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