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2

網球/ 爆笑相似度

網球選手和哪些名人長的很像吧...

雖然 作者覺得Federer 和追殺比爾的導演昆汀長的很像 讓我有點小介意

我倒是覺得 演追風箏的孩子的男主角 和Federer 比較像!!



呵 有些網球選手 和他選出來名人 長的還真像ㄟ 超爆笑的

看看吧!





哈哈哈 像咕嚕那位 應該會生氣吧!


6 則留言:

  1. 老姊我只能說做這個的人真的是無聊到極點ㄅ! 有點根本

    不像~真亂來ㄚ! 哈哈

    回覆刪除
  2. 男人婆糟糕啦~

    還真的像個男人啊..

    我覺得有些居然像卡通人物也太好笑一點

    像那個綠綠的怪物的那個人我笑到不行

    回覆刪除
  3. 喔..我忘了說

    像Fed的那些人(明明就不像)

    有夠醜..不要跟Fed擺在一起啦!

    回覆刪除
  4. 老姊~哈哈 果然是老姊...^__^

    回覆刪除
  5. 我覺得玩這個好累喔

    不過為了幸福 我還是回應了三姐 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這部電影我也很喜歡看 只是女主角的胸部真是太可惜了

    ((雖然這部是重點)) 她裡面那些奧步 我老公越看越有感

    觸說...是怎樣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