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0

網球/ Estoril Open

為對手受傷棄賽 Fed 終於拿下08年的第一冠 7-6, 1-2





第一盤打到搶七ㄟ 可見比賽之激烈 這樣形容應該就知道我沒有看到比賽了吧 呵 但是阿 我也是會盯著記分板窮緊張 後來又因為幫我妹做網誌樣式 還有要看"命中注定我愛你" 所以就先擱著記分板 數字盯久了 眼睛會不酥幅低 看完偶像劇後 再來看看官網 因為我以為有個三盤大戰 畢竟Davydenko 應該很想要雪恥吧 連續輸給Fed 12次之多 他這次應該會全力以赴吧 但第二盤才打到第三局吧 他就以腳傷為由退賽了 事後他也沒有詳細說明腳傷的情形



恩 雖然Fed 拿冠軍是好事 但 沒有完整的過程 就有種美中不足的感覺囉!



Anyway, 第一冠得來不易阿 下一站 Monte Carlo 加油阿! !


First final of the season





終於打進決賽了 2-6, 7-5, 6-1

看得整場觀眾坐立難安阿 當我點進livescore時 還揉揉眼睛

以為看錯了 第一盤是怎麼著 第一局及第七局都被對手破掉 還以2-6 先輸一盤

第二盤勢均力敵 Fed 先連拿兩局 但ATP排名104的德國選手Gremelmayr 後來也破了一個發球局來到4-5 最後還是Fed挺過去了 以7-5 將盤數拉平 1-1

關鍵第三盤 Fed 連贏七局 這時有看livescore的人應該都覺得 Fed會給對手大大的鴨蛋吧 ^^ 哈 但是對手還是硬撈回一分 最後比數再5-1時停了超久 這時我的筆電也很巧的當機

等我重開機 回到官網 時 比賽已經結束了

he he of course, it is a happy ending

喔 對Fed來說 這真是久違的final 對費迷們也是阿

就等另一位 打進fianl的選手啦 如果沒意外 應該就是Davydenko啦

但不管是誰 都要全力以赴阿






<04-18>進四強囉 6-4, 6-1

不過看到報導說 Federer 又出現一連串非受迫性失誤><"

而且在第一輪2-2時浪費了一個破發點 再打完下一局時

突然下了場近40分鐘的大雨 雨停後 Federer 先破了對方的發球局

但對手也回敬一個破發 幸好費天王 再度破了對方的發球局

才拿下第一盤

呼 兩位選手都是以互破發球局為樂低開始第二盤的比賽

但沒想到天公不作美低又下了場大雨 費天王自己也說啦

幸好他可以利用大雨休息的時間好好調整一下

因此 再度上場後 Federer 沒再給對手機會 6-1結束比賽

雖然比數漂亮 但好像 贏得不是很輕鬆

冠軍 已近在咫尺

Hang in there, ok!






<04-16> 紅土賽季開鑼 Federer 克服了慢熱習慣

用三盤打敗 來自比利時的 Olivier Rochus

4-6, 6-3, 6-2





頭髮長了點的Federer 還是帥 哈哈

雖然2008年開賽至今 一冠未得 但我相信 小費一定會度過難關



不要再手軟了 這裡是奪冠的絕佳地點

因為 除了Federer之外 排名最高的就是之前的Sony Ericsson Open 冠軍 Davydenko

(他與Federer的對陣紀錄是一面倒低 0-11,但不可輕忽阿 之前小費還不是輸給Roddick)

還有 根據籤表Federer 一直到決賽都不會遇到太多阻礙

話是這樣講啦 但這是紅土場地

希望Federer 可以一舉攻頂 奪下冠軍啦

26歲的你 還是大有可為低



天王不是叫假的 Just show your best!




10 則留言:

  1. 吼..那顆痘子到誰的版只要有貼照片都看的到耶..

    怎麼明顯成這樣啦

    Fed是要遵守長痘痘的原則:不要擠嗎?



    希望可以奪下這一冠

    因為這場比賽似乎沒有什麼Fed的勁敵

    要好好把握啊~~



    真不知道為什麼這比賽被稱作法網的福地

    感覺就很破爛..

    也沒什麼大咖選手參加

    回覆刪除
  2. 老姊~我知道你最棒ㄌ~這樣可以了ㄇ?

    回覆刪除
  3. 大姐頭就是大姐頭....厲害啦

    至於你的耐性....殺手級喔!!!

    愛你啦

    回覆刪除
  4. 大姐頭 ... 網球真的很吸引你ㄝ...

    我大概對罰單比較有興趣ㄝ...^^

    回覆刪除
  5. 爽!繼續保持下去

    補回今年在硬地有點淒慘的成績

    看來這教練有點用喔

    但還是要看看之後的比賽

    希望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回覆刪除
  6. 大姐~果然真的很有風格ㄋㄟ

    超讚!



    我都好喜歡妳設計的 呵呵

    回覆刪除
  7. 可以給我你的做的樣式嗎

    17的那個 ok嗎

    你做的樣式很酷很獨特

    回覆刪除
  8. 可以給我apr17嗎?

    回覆刪除
  9. 嗨:) .

    無意間逛到 .

    like 你樣式....

    可給 css麻? (求).

    這篇第3個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