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7

網球/ Monte Carlo

Apr. 28 更新



看完 比賽的精采片段之後 我只能說 Fed 是輸給自己了

第一盤被破也就算了 第二盤怎麼可能從4-0的絕對優勢

變成 那豆反敗為勝呢

尤其第二盤最後一局 明明用發球就可以制住那豆

卻又被自己的正手 反手拍失誤所苦 雙手奉送對方冠軍寶座

看樣子Fed之魂 還沒有完全歸位喔!

唉 球賽太密集 球員的精神應該都會大受影響吧

但 看過下面這段影片 我相信 Fed 其實贏那豆的機會很大哩




所以 今年法網 還是大有可為低!

-------------------------------------------

心的盯完記分板 ><"

經過1小時43分鐘的比賽 還是衝不破那豆的防線 5-7, 5-7

等待會兒看看youtube 有沒有延播 再來寫寫感想囉

還沒看到球賽 先看到了一堆報導

Fed的正手拍又出現許多非受迫性失誤

這....算了 還是等看到球賽再說吧!



Apr. 26

級決賽 但卻是因為打到第二盤時Djokovic退賽了

6-3 3-2

所以 明天的決賽依然是 Fed v.s. Nadal


Apr. 25

敗 Nalbandian 晉級四強囉 5-7, 6-2, 6-2





若待會兒 Djokovic 順利獲勝的話

四強廝殺就好看了 因為進入四強的選手也正好就是網壇頭號四種子

ATP前四名的好手

Roger Federer, Rafal Nadal, Novak Djokovic, and Nikolay Davydenko

哇屋 精彩可期

一樣低 先來看看Fed 今晚的表現吧




Apr. 24

該是回神了吧 這次是直落兩盤6-3, 6-4





Fed 笑容不錯喔不過還是有些 慢熱惡習 因為第一盤就被破一個發球局

還好沒有讓我討厭的法國選手囂張太久 馬上回破再下一城很快滴就5-3領先

沒有意外低 順利取得第一盤的勝利 哈



第二盤第三局時又破了對手的發球局

Fed也沒有再出現任何讓對方拿到破發點的機會

終於擺脫昨天的困境 順利以兩盤取的比賽的勝利

但說真的 每天都有比賽 真的很辛苦ㄟ

下一戰的對手已經出爐了 是有一點小可怕的Nalbandian

加油阿!

昨天的比賽我有在youtube看到了

但我只看Fed還很正常的第一盤 以及恢復球感的第三盤

實在是不想看到出現一堆非受迫性失誤的Fed阿

先來看看今天比賽的精采片段吧!



漂亮的賽末點 Monfis追不到球ㄟ 呵

---------------------------------------------------

Apr.23

雖說贏了 但也太辛苦了吧 6-1, 3-6, 7-6





算準時差 打開電腦關心Fed的戰況(實在是懶的找網路電視

又因為我的小筆電最近狀況不佳 所以我只能盯著記分板想像)

第一盤 6-1 輕鬆過關 想說Fed應該是有延續上次得冠的氣勢

因此我就分心去看電視啦 好笑的是 看著看著 我竟然睡著了

所以我到現在還不知道 "玩命快遞"中 舒琪到底怎麼躲過爆炸的?? 喔離題了







再度回到記分板 又以為我眼花 第二盤 Fed 3-6 ???

第三盤開打 竟然還一度 0-4 喔 事態嚴重



ATP 官網以及Monte Carlo的官網 都還有Fed 開心坐直升機的新聞ㄟ

如果第一盤就打包回家 這樣有多尷尬阿



恐怖的是 當記分板停留在 5-1時 有夠緊張的

幸好 Fed 即時振作 連趕數局

他應該有聽到數萬名費迷們內心的呼喊吧



最後搶七決勝負 Fed 很快的解決對手(排名137 的Ruben Ramirez Hidalgo)

拿下勝利啦

呼 Fed 加油阿!!




2 則留言:

  1. 為了他

    你...犧牲美容覺...

    辛苦

    回覆刪除
  2. 雖然有點可惜

    不過Fed在紅土上會輸給Nadal本來也就是預料中的事

    (不是在唱衰喔)

    但紅土目前的成績真的比硬地好太多了~

    繼續加油吧~

    通通打到決賽然後偶爾也打敗Nadal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