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1

日記/ some night_

本要睡覺了

但 親愛的老妹 幫我趕走夜神 害我想睡也睡不著



睡不著的人 總是會做些事情打發時間

於是翻開 隨身攜帶的記事本  發現

某些有趣的段落



1.

徹夜未眠

精神依舊抖擻

是說其實我不用睡覺 或是睡太多



清晨的噴淚

再再告訴自己

對家人的重視....



2.

奇妙的夜晚

感覺不斷有聲響

寧靜的夜裡

格外刺耳



睡眠品質   持續下滑



到底怎麼了







原來10分鐘  這麼久




阿 哈哈

原來我一直為失眠所苦阿



突然發現

早上醒來我還可以正常的對小鬼說人話

很厲害嘛

2 則留言:

  1. 老姊

    心情不要太緊崩唷! 這樣對身體不好,記得多禱告把你想

    求的告訴上帝,上帝會藉著基督耶穌來守護你的心懷意念

    的,這樣你心情會寧靜點知道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