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3

日記/ 是散步吧

星期一 因為補假 所以就想說全家出去走走 畢竟 我們的運動量實在不大

最近台中的天氣變的很涼爽 風不斷的吹 這種天氣最適合 只要一熱就瘋狂冒汗的我們 前一天晚上 就在網路上搜尋一些步道的資訊 看完一堆資料 真是覺得自己白活了好多年





大坑步道 早已規劃許久 提供市民運動健身 網站上還清楚說明十條步道的各別特色

呵 選定地點 12號下午決定前往 老少皆宜的九號"登山"步道



明明不是例假日 可是來運動的人好多 有全家人 有三五好友 有銀髮族(我們很欣賞有一位踏步強而有力的老伯)

而且有很多熱情的登山客 沿路會跟我老爸說"加油" (因老爸特殊體質 早已汗如雨下) 還有婆婆勸我爸 不要走太遠



哈 愛逞強的他 堅持要走到某個定點 但雙腳不聽話 只好乖乖低跟著我們往回走

(插曲: 當我邊走邊跟老爸聊天 說我們就一步一腳印低慢慢走 還開始唱著溫嵐的"同手同腳"副歌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時,剛好有路人經過 笑笑的看了我們一眼 還噗嗤的笑出來了)



其實我們沒有走很久 但是老媽不慎脫掉外套 就開始被小黑蚊攻擊 至今仍要命的發癢(這種苦我知道) 老豆也有點喘了 雖然沒有按照原訂計畫 走完步道 但至少老豆有運動到了 至於我和老妹 就當作來散步吧 哈哈哈



到大坑 好像不去吃東東芋圓 就不對勁 每次經過 都會看到大排長龍的景像



假日還有警察來指揮交通 多年前吃過覺得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但 這次品嚐卻有大大的滿足感 媽呀 好好吃喔 芋圓 蕃薯圓 怎麼這麼夠味 芋頭香整個濃郁 其他的料也很多 美中不足的是 底下的冰塊咬不斷 對別人沒差 但視冰塊如命的我 不 能 接 受!!!!



雖然我們只是到登山步道散步 但那裡的好空氣 已經讓我媽印象深刻

所以 我們會繼續挑戰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