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4

電影/ STEP UP 2





很累的看完這部電影 看完只有一個字_



簡直就是神乎其技嘛

從一開始 在地鐵裡一群年輕人在車廂裡跳舞 就已經讓人驚奇

再來第一集的男主角Tyler(Channing Tatum飾演)

在地下舞廳和女主角 對尬時的絕技展現 讓我掌聲更是不斷



雖然 片名很直接的說明 "街舞"才是主角 但中間男女主角

展露的騷沙舞也很吸引人



最恐怖的是最後的比賽

各個隊伍其實都很厲害 但當場景拉到戶外

在雨中 主角們拿出看家本領 配合著節奏強烈的hip hop music

每個男生幾乎都像是體操選手 風車 空翻 就跟呼吸一樣

女生則是像男生 breaking poping 一點都難不倒她們

真的很精采



我就是愛這種舞蹈電影 讚啦

男主角Robert Hoffman很面熟吧 他就是足球尤物裡面女主角的前男友(那個守門員)

他其實也是一位編舞專家喔

曾參與幾年前也是很酷的街舞電影You Got Served 的演出 也是編舞者之ㄧ

果然人不可貌相阿(因為足球尤物裡的痞子樣印象太深刻啦)



連演他哥哥的Will Kemp也是舞蹈底的高手 不過 是古典派低

Will Kemp 就是凡赫辛裡的狼人(女主角的哥哥)



女主角 Briana Evigan 本身就是舞者 動作超俐落的

她有演出Linkin Park 的MV(Numb)喔

但聲音好沙啞喔 (恩 不是重點)



看不出很會跳舞的 Moose (Adam G. Sevani) 只有16歲ㄟ

好會跳舞喔

哇 太多太多舞林高手了 真的是部精采的電影哩!!


06年第一集古典芭蕾結合街舞的創意 也很棒

也因為第一集小兵立大功的成功例子 第二集馬上宣佈開拍

並且公開徵選舞者

第一集的男主角 Channing Tatum 也有回來客串 整個帥阿

他是我的菜 哈哈




介紹一下



導演: 朱浩偉



演員:Briana Evigan, Robert Hoffman, Adam G. Sevani, Will Kemp, Channing Tatum



相關網站:http://www.imdb.com/title/tt1023481/



劇情簡介:

街舞舞者安蒂(布莉安娜艾維根飾),擁有混然天成的舞蹈細胞,但叛逆又離經叛道的個性,讓她備受排擠,她的夢想是巴爾的摩街頭舞者一起跳舞,為了更上一層樓,而來到馬里蘭藝術學院學舞,但很快的安蒂就發現自己對於正統嚴苛的校風無法適應,也無法與同學們好好相處融入校園生活。



另一方面,校園的頂尖舞者風雲人物查斯(羅伯霍夫曼飾演),力求革新想突破舊規,在聽聞「街頭尬舞」大賽後,決心組團參加被列為學校禁忌,在巴爾的摩最大規模的比賽。



一個力求突破,一個追求夢想,安蒂與查斯必須攜手合作,一同在與日俱增的壓力中,為彼此找到實現夢想與融入新環境的辦法,舞出真正的自我…。





電影《舞出我人生》在2006年以1千萬小成本制作,賺得1億美元的亮眼票房,讓熱情的音樂與時下最流行的街舞,席捲大街小巷。負責發行的公司也在第一集上映後,立即宣布第二集的籌拍計劃,並在官方部落格My Sapace募集舞者演出。



第二集劇情與第一集並無延續,由華裔導演朱浩偉(Jon Chu)執導,為影片注目新能量與面貌,跳舞的場景也由舞蹈教室帶到了街頭,也就是青少年「街頭尬舞」的場地,賦與這部電影全新的氛圍,更緊張、更有挑釁意味,卻依然充滿了人性和希望。融合多個場景與多樣化的動作,從踢踏舞、花式跳繩、騷莎,到popping、locking和breaking,舞蹈技巧出神入化。

from 開眼電影



評分囉:



預告片:








3 則留言:

  1. 哇! 老姐好像很棒ㄝ! 有空時我會去看唷!哈

    回覆刪除
  2. 這部戲我是在XXX看完的..

    我個人覺得舞蹈不錯

    但我還是喜歡第一部男主角的舞姿 帥!!!

    這部劇情普通

    但女主角的聲音也太殺了吧

    回覆刪除
  3. 這部電影是去租來看低嗎??

    我也好想看唷

    最近被一些編舞 排舞 教課 交作業 表演

    搞得焦頭爛額

    我需要一些充電的東西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