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3

美食/ 布里斯創意廚房

因為上星期戶外教學的關係 所以母親節我們也有連假哩



母親節當然是依照慣例 找間氣氛佳 味道好的餐廳來慶祝

這次我們挑選了在北屯路上 評價不錯的布里斯創意廚房



主要的餐點都是義大利麵

最妙的是我妹點的泡菜口味 狠夠勁兒 想著想著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老爸老媽各點了 南瓜燉飯 鵝肝醬燉飯(正確的名字我忘了 重點是好吃) 尤其是南瓜燉飯 還有加80元 會有的濃湯和飲料 南瓜濃湯也很好喝 我點的夏威夷...濃湯 (忘了) 也很好喝喔



最近因為是該店週年慶的關係 有些特定餐點有買一送ㄧ的活動



套餐類有分A B餐 分別是單點主菜加120元 (有沙拉 濃湯 飲料 還有甜點) 和加80元(有濃湯 飲料)



ㄧ人份的義大利麵 份量很大喔 我以為會吃不飽 誰知 吃到最後很撐 還有老爸老媽的燉飯 很誇張 飯量超多 最後還需要我幫忙吃完 可想而之 我的小肚肚 又長大啦 ><"



當天也有很多家庭一起來慶祝 因為我們很早就訂位了 所以位置比較好 但下次如果要再去 我想坐在二樓 從一樓看上去 閣樓式的感覺還不錯ㄟ



我的美女老媽 看到我和老妹做的卡片 很開心哩 (因為有他的照片 哈)

想說的話都在裡面囉!

Happy Mother's Day~




店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439-11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