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3

電影/ HERO



很好看 很好看

電影結束後 還不想離開戲院

有太多太多 值得回味的鏡頭 有太多太多 對原班人馬們說不出的喜愛

和看日劇一樣 節奏性很強 笑點很多 每個人的特色依舊原汁原味呈現

尤其聽到主題曲 更是興奮



雖然去年的特別篇也很不錯 但還是日劇裡城西支部的每一位職員看起來感覺才對



這次電影版也找了不少重量級的人物 恩 李秉憲先生的戲份頗少低 反而是飾演翻譯人員的不知名韓星戲份才多呢 而塔摩利一出場我就笑出來了 哈 習慣他在music station 冷面笑匠的形象 在這樣嚴肅的法庭戲裡面 覺得有些不習慣囉 還有阿我覺得 松本幸四郎的人中有點搶眼ㄟ 哈哈哈 當他和木村對戲 雖然木村帥的驚人 但我卻忍不住一直被他的臉吸引 呵



演技派中井貴一 此次也有些戲份 美美的綾賴遙雖然戲份少 但還是令人印象深刻



團結力量大 缺一不可的城西支部檢察官與事務官們 一起查案總是帶給大家驚喜(有笑點 有感動還有濃的話不開的情誼喔"針對久利生與雨宮") 終於在電影版可以看到他們的感情戲了 很感動^^



木村拓哉真的很帥 害我差點流口水 從年初到年尾 小螢幕到大螢幕 今年又是個豐收年 日劇天王 有可能稱霸影壇哩



電影介紹

導演:鈴木雅之



官網: HERO



演  員:木村拓哉、松隆子、阿部寬、大塚寧寧、森田一義、中井貴一、松本幸四郎、綾瀨遙、角野卓造、八嶋智人、勝村政信、兒玉清、小日向文世、國仲涼子、香川照之、李秉憲



劇情簡介:木村拓哉飾演的久利生公平調職到鄉下六年之後,再次返回「東京地方檢察廳城西支部」,與一班舊同事再度共事,卻馬上遇到前所未有的奇案。



趕著與未婚妻惠美(國仲涼子 飾)見面的里山(山中聰 飾),被男子圭介(波岡一喜 飾)撞倒而死亡,圭介亦自動歸案,可是在法庭上,圭介否認罪名,並在日本首席大律師蒲生一臣(松本幸四郎 飾)的辯護下,當庭無罪開釋。



表面看來似乎是一宗單純的誤殺案,卻被久利生揭發出幕後黑手重重,牽涉到國會議員花岡練三郎(森田一義飾)、韓國罪犯等連串複雜人物,久利生到韓國與精英檢察官姜明宇(李秉憲 飾)合力破案。久利生與雨宮舞子(松隆子飾)合力追查案件之際,兩人間若有似無、放下了六年的感情,也再次擦出火花。



預告:



評分:








2 則留言:

  1. 泣!!我也要去看~~~我要看帥哥~~~

    重點是~~回環山~~開車要小心!!

    回覆刪除
  2. 恩 很累的我

    回台中啦

    這次度過大禹嶺的深 V 嶺

    是越來越艱難了

    我的內心又在飆淚啦

    by the way, 你應該有去看HERO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