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8

日記/ 生日祝福





冷氣團南下 冷到了身體 卻冷不到我的心

(阿 哈哈 這種噁心的話 我竟然就這樣說出來了)



親友們的祝福 已經讓我感動萬分了



而從星期二舞蹈隊小朋友竊喜的眼神、按耐不住低對我說"生日快樂"

晚上溫暖的 "乳酪豬肉火鍋"

到星期四 四甲小孩兒要我晚五分鐘才能進教室 說要給我驚喜



還有生日當天 下午的輔導課 神奇的五甲小鬼兒 安靜的等我走進教室 看他們畫的蛋糕和可樂 派代表對我唱生日快樂歌 送生日禮物



這三天來的溫暖祝福 支撐著我度過寒冷的天氣(我的衣服還沒換季 



今天(11-29)小ㄧ 小三 小四的小朋友 也有送禮物



心好漲喔

平常哈拉時嘴上功夫很強的我 竟然找不到形容詞表達



現在終於了解 感動到"爆" 的真正感受



哈 還是適合走諧星路線阿我

連要說謝謝都要搞的這麼詼諧



一句話 "愛你們喔"






4 則留言:

  1. 大姐啊,我是個很不會記生日的人

    但是我的家人的生日是怎樣都不會忘的

    轉眼間 我們也相愛10年了ㄟ~

    時間過的好快啊!

    但是時間再怎麼走 我對你們的愛是永遠不變的

    老豆 老媽 三妹 還有那個不良婦女

    我們一起攜手走過好多的快樂與不順遂

    我也喜歡妳書桌上的那個紙條〝永遠相信奇跡會在明天~〞

    一起加油喔大姐

    妳知道我很愛妳的啦!

    回覆刪除
  2. 喲呼

    看來收到不少愛的祝福

    我的那一份還在等你勒

    週末不要再烙跑了

    不然就去你家堵你囉^O^

    回覆刪除
  3. 呵呵^^

    妳真的狠猛耶

    這篇網誌風格真的很讚

    超強!!!

    回覆刪除
  4. To 小梁,

    你也知道大姐我阿, 愛這個字不常說出口, 但

    你了解的阿, 哈哈 (哇 只有10年嗎? 我以為我們從小就相愛了咧 哈哈)

    -----------------------------------------------------------

    To Lisa,

    為了禮物 不 不 不 是為了木村拓哉 週末絕不烙跑

    謝謝先

    -----------------------------------------------------------

    To ya-ting,

    再說聲謝謝

    妳真是個令人感動的貼心女孩兒ㄟ

    我也要祝你一切都順利喔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