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3

慶生/ 安徒生童話鄉村廚





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老媽每年的生日 我們都會去找不同的餐廳吃飯慶祝 而今年的生日卻差點因為我發生的"小插曲"無法順利成行......幸好晚上的蛋糕以及生日歌 有安撫了我愧疚的心靈 (mom, I'm really sorry.)





隔天, 我們還是決定去之前訂的餐廳吃午餐 這次一樣是由老妹在網路上搜尋 再和我一起討論要去哪一家 這次選定的餐廳 是新開張不久的 "安徒生童話鄉村廚"。位在有名的五權西街上,好像是南瓜屋附近吧。今天也是我們全家人第一次搭小梁的車喔(dear 小梁 我老媽看了你的車差點變心ㄟ),就這樣一行五個人一起前往童話村慶生囉!

我很喜歡它的門口,尤其大門與牆壁的顏色,感覺很歐式,一樓空間很寬敞,適合一家大小來用餐,小孩兒跑來跑去都不用擔心會不會撞到隔壁桌的客人。



雖然室內光線還有空間感 讓我們覺得用餐頗舒適 但唯一需要改進的就是冷氣也太強了吧 又因為整個套餐吃完超飽 加上這麼冷的空氣 吃完飯後 所有人像被迷昏一樣 愛睏的哩 回到家都直接躺平ㄟ 哈哈

至於餐點方面 主餐大致上都是250~290之間的價格 加100 150以上 就是不同等級的套餐 基本上都有 濃湯 手工麵包 沙拉 加上飲料 而它的menu 很可愛喔 因為主題是安徒生童話 所以餐點的名稱都會加上一些有名的童話人物的名字 例如: 賣火柴女孩蔬菜麵、國王嫩煎香草雞腿排、安徒生媽媽的雞肉燉飯等。

這是我點的









我們五個各點不同的套餐,評價最高的應該是左上角的紅酒燉牛肉,除了右上角"阿嬤的私房菜"味道還好以外,其餘的都不錯,尤其它的薯條炸的很好吃!下次我應該會點丹麥漢堡套餐來吃吃看^^





看我們三個人笑的這麼開心

就應該知道今天吃的很愉快哩!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12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