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10

電影/ 超級盃奶爸










了 The Rock 一定要到電影院支持的阿

雖然不是我愛的摔角場面


但是溫馨的父女情最後也讓我留下數行淚水 我怎麼變的越來越感性啦 什麼類型的電影 只要稍有感人的劇情 我的淚腺一定會自動分泌淚液 我不懂 到底怎麼啦 我 明明這也是部喜劇 中間某段 我和老妹還不小心發出轟天雷的笑聲(只有我們兩人大笑喔) 頗尷尬低

呵呵 迪士尼出品的嘛 最後一定是個感人結局 而且這個小童星好會演戲喔 長得又可愛



天阿 看完這部電影 我又更愛 The Rock 了 他唱歌好好聽喔 在電影裡獻唱貓王的 Are you lonesome, tonight 有收錄在電影原聲帶裡喔!



女主角也是個熟面孔(尖峰時刻2) 和Rock 滿登對的 對手戲不是很多 畢竟劇情主軸是在一對可愛的父女身上 還有強悍的美式足球隊員們也有溫柔搞笑的一面喔 唯二的缺點就是 (1)為什麼要把他的名字Kingman翻成筋肉曼><"(2)1:53 的片長 有點太久了 有些劇情可以刪減 這樣會更流暢



Rock 真是越來越帥了 其實我只是想看他而已啦 哈哈哈



介紹一下

導演:Andy Fickman



演員:Dwayne "The Rock" Johnson、Madison Pettis、Kyra Sedgwick、Roselyn Sanchez、Morris Chestnut、Hayes MacArthur、Brian J. White



劇情簡介:迪士尼 繼【限制級褓母】後再創硬漢奶爸接班人!!

硬漢奶爸頭銜將由馮迪索交接給巨石強森。



筋肉曼是位身價非凡,高大帥氣的美式足球隊隊員(巨石強森飾),所到之處都受到無數球迷的支持,過著人人稱羨的奢華生活。直到有天,一位七歲小女孩派頓突然出現,徹底了顛覆這位足球金童的生活,因為派頓聲稱自己是筋肉曼的女兒,儘管筋肉曼自認從未「失手」過,但派頓也拿出了出生文件證明自己的身分,所以筋肉曼必須負責派頓所有的生活起居。在他試圖當個稱職奶爸的同時,他帶領的球隊也正在角逐球季的總冠軍賽事,他該如何在美式足球金童以及稱職奶爸之間扮演完美的角色?



相關網站:http://imdb.com/title/tt0492956/



預告:







評分:

4 則留言:

  1. 果然你最愛的the Rock還是博得了你的歡心喔

    說他長得帥身材又壯 我可以認同啦

    but唱歌好聽 真的假的?

    再來還要聲明一下喔

    我昨天真的在一點左右有傳簡訊跟你說不能去

    為了怕沒收到還傳了兩次

    看來我們的手機不知道是誰的出了問題

    可不要封殺我嘿

    你生日時再送勁爆大禮彌補你

    哈哈

    回覆刪除
  2. 阿 哈哈哈

    是我的手機啦



    後來我才看到了

    sorry囉!



    我還怕你封殺我咧

    但勁爆大禮我還是要喔^^

    (別揍我)

    回覆刪除
  3. 我也超級響去看ㄉ



    去看看我ㄉ摔角偶像



    THE ROCK



    粗獷的身材



    深情老爸的演出



    ㄎㄎ

    回覆刪除
  4. 趕快去看阿

    The Rock 真的超帥的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