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14

網球/ 2008 澳網開打



唷 08年澳網第ㄧ篇竟然先寫那豆的賽後心得

呵別誤會 我可沒變心 有沒有看到我連 Nadal 的正面圖都沒放 只寫了個 win 哈哈

(小費明天才開打 我可是會完全專心低替他加油低)



其實今天這場比賽 滿好看的喔 尤其 一二 盤

Nadal 的對手 Viktor Troicki 挺厲害的 頻頻上網截擊 放小球

最令人驚艷的是 他的大角度發球 在前兩盤常會看到在他的發球局裡 讓Nadal吃盡苦頭

還破了Nadal幾個發球局



但好景不常 Nadal 應該是覺得暖身夠久了 開始發威 第三盤 Troicki 兵敗如山倒

三盤累積起來的非受迫性失誤實在太多 節奏打亂了 又加上對手體力充沛的蠻牛式打法

呼 早點書也可以早點休息啦 畢竟你們也打的夠久了

(因為我要follow一下 我一定要成功的劇情還會編的多誇張 我不要文德死掉啦 )



親愛的小費 希望你能趕快擺脫身體的不適 調整好狀態

繼續衛冕吧!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