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25

網球/ 2008 澳網 泣



<01-30 update>果然小費身體還沒完全康復 光憑過人毅力打球 sorry 我誤會你了

剛剛看了很多球迷的網誌 才知道有很多後續報導 原本我叫 Djokovic小帥哥的

但看完他的賽後報導後 才知道 原來他私底下的個性

和在球場上拿到致勝球後做的一堆小動作 和狠瞪觀眾及主審的個性是一個樣兒

--囂張-- 再也沒有小帥哥這個詞兒了 囂張小德是你唯一的封號

儘管在多受媒體吹捧 態度不夠謙遜 也不值得讓人欣賞啦



高處不勝寒 神偶爾也要回到地面呼吸一下凡人的空氣 嗚


看完只能用"悵然若失"來形容我的心情了 失誤 失誤 又是失誤

昨晚的那豆是發揮了全力對抗法國阿里Tsonga

雖敗猶榮 因為對方根本隨便打隨便進 手感 球感好的沒話說 昨晚我看的很開心

今天 今天 小費的魂是不是飛到 Tsonga 的身上啦 好多致勝球都不知道什麼原因 全變成非受迫性失誤 多到我差點關掉電視 不想看到失魂的小費 可是說真的 小費是不是身體不舒服阿 因為他的臉色明顯慘白 腳步移動的速度慢了許多 連視力都有點退化 幾次應眼的挑戰 還有對方來球的路線 都看的不是很清楚 就算看到 明明可以回擊 也都錯過 阿阿阿 第一次看到這樣沮喪的小費 連一盤都拿不到 竟然是被對手0-3打敗



對阿 我也跟你(上圖)想的一樣 Federer 今天不是Federer

以後熱身賽還是參加一下好了吼 趕快讓身體進入狀況 找回應有的擊球節奏 恢復以往的霸氣吧!



雖然輸球了 帥圖依舊要有



唉唷 偶爾輸一下 沒關係啦

致勝球還是要欣賞一下



唉 想想 還是好失落 已經幾個闖進大滿貫的選手都有小費的加入了 呼 難過阿



有印象的致勝球 好像就這些了ㄟ 怎麼啦 小費







女單決賽 獅吼殺娃 對上 塞妹安那-----完全不想看 (因為很吵)

男單決賽 囂張小德 對上 法國阿里-----本來不想看 但我希望 Tsonga 給小德死 哈哈

所以 我還是會繼續觀賞吧!



阿 今年的澳網 精彩球賽雖然多

但結果我不喜歡啦

沒關係 剩下的大滿貫 小費一樣要拿下 但請你趕快恢復以往的霸氣吧!



加油阿


10 則留言:

  1. 小費依舊最棒啦

    小德是什麼ㄎㄚㄚ

    小費可帥他幾百倍呢

    希望Tsonga把他幹掉

    當然Tsonga打得真的很好

    不過

    小費還是最棒的啦~!

    回覆刪除


  2. 這次的final

    我會用力的幫Tsonga加油低

    哈哈

    回覆刪除
  3. 怎麼Fed輸了球

    反而喜歡他的感覺更深了...

    我也希望"爽先生"把小德打掛...

    那樣我心裡會比較坦然一點...

    回覆刪除
  4. 唉 Tsonga 怎麼突然手軟

    把氣勢整個送給小德了



    很不開心的接受小德是冠軍的

    這個事實



    看完當場就換台

    Tsonga 真的很可惜

    回覆刪除
  5. 現在知道小費是抱病硬撐到半決賽

    憑著一股毅力奮戰到最後

    就對他又敬佩又心疼

    看著這些畫面忍不住掉淚

    即使有點蒼白虛弱

    小費還是宇宙無敵帥

    回覆刪除
  6. 對阿

    身體不適 還能打到最後四強

    真的令人佩服

    也讓我更愛他了 哈



    "即使有點蒼白虛弱

    小費還是宇宙無敵帥"



    沒錯沒錯

    小費是最帥低



    繼續為他加油吧!


    回覆刪除
  7. 老姊你的網誌我想都是小朋友給佔據了ㄅ!

    回覆刪除
  8. 最好是小朋友



    應該說是我愛的小費

    但最近沒球賽....><"


    回覆刪除
  9. 真巧

    我也心血來潮

    想說正好過年

    把留言版改成了紅通通一片

    兩個老人還頗有默契嘛^O^

    回覆刪除
  10. 這個不能分享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