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2

美食/ 青木瓜絲涼拌

來分享好料




2 則留言:

  1. 你播的這首歌是璜斯的歌嗎?

    這首歌我沒聽過<應該是璜斯吧>



    嗯~~~我好喜歡你的樣式唷!(你有開放嗎?)



    如果沒有的話我還是會來常常欣賞你做的樣式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播時間回覆我的流言,

    你設計的版面〝獨特&乾淨〞

    讓我也想自己學學如何設計



    那麼也可以施捨一個版面給我嗎?

    (我是很尊重智慧財產權的,你真心想給我的話我才會大方接

    受唷!)

    也會好好善待你給我的版面,不會亂改或亂傳(不過得告訴我

    注意事項唷!)



    希望我的要求不會讓你很為難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