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4

雜記/ 最近





終於稍感涼意 希望冷氣團再強一點


冰涼的空氣 和著微暖的陽光 再喝一杯剛泡好的奶茶---舒服








從最近的照片就可以看出來 下班後的暴飲暴食 後果有多慘


哼 就算早餐 午餐吃的少 只要晚餐吃多 就是一個字---肥








星期天的家庭日 這次來到都會公園

假日的都會公園 車潮人潮都不少 還有活動在舉行


我們純粹來拍照 沒想到來回的時間卻花掉不少


呵 對我們來說 都會公園有點遠 哈








something in my mind

I can't get rid of it



wanting to act like nothing happened

but it comes to me in different way after I close my eyes at night



does the dream mean something or just a DREAM







我又換樣式了


這次回到最基礎的版型


後來發現 還是看起來舒服最重要

16 則留言:

  1. 怎麼個一回事勒

    中間那一段好像有點blue

    有心事喔

    心裡有垃圾要倒

    可以倒我這個大垃圾桶

    老娘一整個人放空很久啦....

    回覆刪除
  2. 大姐~妳拍照越來越有Fu了

    感覺有點恬淡 慵懶 隨性



    我家天使 真的很可愛ㄋㄟ

    但是脾氣都不是很好 果然有我們家血統就是這樣

    回覆刪除
  3. 我回來啦~真是不習慣~好想念我家的寶貝~~

    有空再約妳吃飯喔~~順便告訴你一個好消息~

    呵呵~劉小婷懷孕啦!!

    最後~說真格的~~想念妳了說!!

    回覆刪除
  4. 請問有分享嗎

    我想要

    謝囉=)

    回覆刪除
  5. 請問樣式都沒有分享嗎??

    回覆刪除
  6. 嗯嗯 好



    可以在聖誕前給嗎??



    謝謝囉 :)

    回覆刪除
  7. ㄜ 不好意思 



    我是要相簿的樣式 不是網誌><"

    回覆刪除
  8. 請問你的樣式是可以索取的嗎?

    回覆刪除
  9. 謝謝

    我好喜歡喔~

    回覆刪除
  10. 請問要怎麼領取?

    回覆刪除
  11. 可以要單張遊覽的樣式嘛

    回覆刪除
  12. 只有單張遊覽得˙css 謝謝

    回覆刪除
  13. 我無法複製,就算解右健索 也無法複製 :)

    回覆刪除
  14. 複製後,全都翻白得 : ) 沒關係 謝謝妳

    回覆刪除
  15. 可以跟你要鐵輝聖誕的網志樣式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