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14

有趣/ 我承認我是路癡



很驚恐的完成台中-竹林這段讓人印象深刻的道路

就算有人幫我用手機導航

(感恩阿 林小宏)

我還是很蠢得開進果園裡 幸運的是在這窄到不行的路中

我們還是找得到可以迴轉的小空地



倒車途中 看到剛剛硬要強行通過的路上

還有推不動的水塔蓋子 差一點就要分開的鐵板(媽呀)



呵 感謝老媽的失控 讓我徹底了解再開進去

我就要請吊車幫我把車吊走了

再感謝 出來澆水的農民

(他很納悶怎麼會有車子開進來 相信我 我也不願意啦)



還有一位好心路人 告訴我正確方向



我們只不過是要參加堂妹女兒的滿月

沒有想到會有這一段驚恐插曲



幸運的是 我們還是平安抵達了



看到了可愛的子璇 還有維安 紹恩 柏鈞 再加上第一次見面的子皓

喔 好多小朋友阿



還有好久不見的佩岑(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寫哩)大姐

看到大姐 讓我整個想念博愛國小的一切

是真的想念了



阿 昨晚的果園之旅 害我晚上睡不好

一直想到盡頭的工寮 喔 好怕做惡夢阿

3 則留言:

  1. 哈哈~真的很恐怖ㄝ! 老姊這次也很感謝志宏的幫忙,一直打電話吵他~哈

    哈~總之一切都平安就好ㄌ

    回覆刪除
  2. 對ㄋㄟ

    還真的是有點"誇詹"喔!

    以後可以考慮買個衛星導航

    我已經試過

    很好用喔!!

    回覆刪除
  3. 大姐~一直忘了要跟妳說

    我奶奶的錄音檔共有14分鐘

    裡面有講話、唱歌,吹口簧琴是穿插在裡面,但不會很多

    妳再看看有沒有需要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