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16

日記/ 一些事



我家nana很厲害



第一次當天來回台中-環山

一早天還沒亮的出發 到了合歡山還因為濃霧差點瞎掉

到了環山老豆投完票 短暫停留一個小時後(我還有小瞇了一下)

繼續開車 經過埔里再嗑一個好吃的豆干~嗯 滿足

喔 我今天異常的精神抖擻 why?



the day when tears fall wild








  receiving the unexpected sad news

on my dad's birthday_



thinking of the passing soul

here comes with joy right away



It's still hard to deal with the feelings when someone who's the part of family has gone so far



what's wrong with the NEW year

i need to be cheerful




我發現好多人都在二月出生(我妹 表哥 表妹~)








  這一天好瘋狂

不過我的相機 只拍了三張就沒電了 是怎樣阿><"



親愛的大舅媽 生日快樂喔

七仙女們相處的回憶一直放在心中 想起來都會覺得很開心呢



p.s. 說好了 十分粥到 我想我們不會再光顧了 是吧




其實想說的話很多 但總是在逛完一堆網站後 忘了要說的話

難道我真的老了嗎? 嗚



但是 每週追影集這個動作 我倒是不會忘記阿

還有最近玩了幾個不錯的繪圖軟體 好玩到我都把phtoimpact 移除了 

等比較上手了在介紹吧!




6 則留言:

  1. 老姊~果然厲害阿!這軟體把相片那麼棒~~~

    回覆刪除
  2. 噢 每次看的妳玩板都覺得很好看

    雖然我自己還在摸索 但是感覺就是要時間累積的:(



    對了

    妳相簿;網誌;留言得音樂

    各是誰唱的? 穴穴妳 :)

    回覆刪除
  3. 有CSS嗎 @@

    你做的好好喔

    不知道你有沒有在分享?

    回覆刪除
  4. 不好意思> <

    我留言版是關閉的!!

    可以留在這裡嗎@@

    謝謝你:)

    回覆刪除
  5. 不好意思

    我很喜歡你那個相簿樣式



    可以分享嗎?

    回覆刪除
  6. 真的可以分享給我嗎?



    那我去開留言板

    謝謝你喔



    你的樣式都很好看: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