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22

日記/ 新成員



感謝老妹教友的姐姐送的這台單車




太久沒有騎腳踏車了

所以當天從林森路騎回家裡後 鐵腿了我

又因為這台其實原本是男孩兒騎的

所以有點高    有點難為我這哈比的身材



但幸好這高度我還能駕馭



家裡多了新成員

以後 我會多利用小黑健身低



8 則留言:

  1. 大姐 星期六我跟大嫂還有惠娟帶著小孩到武陵去賞櫻

    我跟阿娟逞強說要騎腳踏車 結果累的半死

    腳也是痛到不行

    下次妳回來可以帶小黑來

    去武陵騎 但是妳要先練習 不然會像我們一樣腿軟掉

    回覆刪除
  2. 哈哈~到武陵騎是ㄇ~一定是會腿軟阿!光是台中市區這樣來回騎都會流汗

    了更何況是武陵~~哈哈

    回覆刪除
  3. 加入鐵馬族的行列了喔~~

    我也想買個小折來騎騎~~

    不過谷關的路~太險峻啦~~

    我還是乖乖開車好了~~

    回覆刪除
  4. 忘了問~MURMUR要怎麼玩啊~

    回覆刪除
  5. 小熊屋看起來很好吃~~大學時代有吃過~

    但早就忘了滋味啦~3月中旬去找你吃飯喔~

    詳細時間再跟你說記得把時間空出來給我們喔~

    回覆刪除
  6. 抱歉 上面那是我 妳可以刪掉:(

    我忘記我沒有登入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

    i=jorcesayun&b=46&f=1123918203&p=20

    我可以請妳分享我這樣式嗎?削削妳兒 :D



    噢噢 對了 這首歌是誰唱的?

    回覆刪除
  7. 這一個的

    謝謝

    回覆刪除
  8. 請問這有分享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