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16

雜記/ 皺眉頭



最近 常常都是這樣想著

"嗯   想想   還是算了"



以往會在意的一些瑣事  幾乎都被"還是算了"忽略 

昨天衝動的舉動  讓我的罪惡感瞬間湧出

但竟也被 "還是算了" 撫平  媽呀 

真他媽的射手座性格 (抱歉粗口)


請看下圖 一個字---妙

為什麼會有人搜尋"穿丁字褲會遇到鬼"這八個字

重點是 還能連到我的網誌哩 哈哈哈












  塵封已久的髮捲又被我拿出來玩了

多虧了它們 讓我遠離扁頭一族


到底什麼時候可以把頭髮留長阿

呵 我想還是要先綁住自己的腳 免的哪天心血來潮又想要修修頭髮 結果又被剪短

唉   這個戲碼已經上演過數次了 















  最近在工作上面也是遇到一個很大的瓶頸



前陣子的春雨綿綿讓我感受到天氣對情緒的影響有多大



我的耐心以及愛心都被那陣雨勢沖刷掉  遇到怎麼教都教不會又只想玩樂的小鬼 只會讓我的火氣直衝  更害得我頻冒痘痘 差點變爛臉一枚



幸好 陽光來的快

接下來更是風和日麗的好日子 真是萬幸阿(針對小孩兒) 哈哈



但要怎樣才不會被天氣影響阿





每天都有事情讓我皺眉頭
連Federer要當爸爸的消息都能讓我開心的皺眉頭(什麼心態阿這是)



還好

週末的HBO終於讓我的眉頭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星塵傳奇Stardust 真是一部歡樂的好片子阿

值得一看喔!


3 則留言:

  1. Dear 大姐~

    我想我們有一定的默契 雖然我不知道是瞎咪事

    不過 我知道 妳也有妳自己的方式去面對

    所以 哪一天 大姐想聊 我就會在

    在那之前 還是希望大姐度過這幾天不開心的時間後

    又能很快恢復元氣



    小費要當爸爸啦 哎呀 未婚懷孕?!

    好的 恭喜他



    小朋友 呵呵 過一陣子 就會好啦~

    再相處久一點 妳就會開始慢慢喜歡他們了



    我今天會下山喔 要去辦一些事 順便接我大嫂回來

    在空檔中要看電影: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還有再陪我同學看一次:貧民百萬富翁

    可能沒有時間到家裡去

    星期六早上就要回來囉

    下次見面 也許要等到五月囉 ~



    大姐 加油 加油!

    抱妳一下~

    回覆刪除
  2. 好久沒過來看你啦~

    最近好嗎?

    感覺有點點灰色

    對了~明天宜婷學姐可能會到台中

    如果有空可以一起吃飯

    也可以到我家坐坐

    反正大家都在台中很近的



    PS--你網誌音樂好聽耶

    可以告訴我是哪位帥哥唱的嗎?

    感謝喔~

    回覆刪除
  3. 皺眉頭~小心皺紋喔~~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