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21

網球/ Indian Wells 09



又是一個傷心的結局

這麼早起床做什麼?

起床難過的嗎?

第一盤 找到線上轉播時 已經是4-3Murray領先 接著又是Murray的發球局

Murray很快的以40-0 拿下一局

又再度破了Fed的發球局 第一盤到手 3-6

Fed 又是因為慢熱 加上反手拍多次失誤(Murray又猛攻Fed的反手落點><")

還有個致命關鍵 一發不太理想哩



幸好第二盤 Fed終於集中注意力  加上Murray的一發成功率過低

但戲劇成分還是有點高 原本Fed先破了對手的發球局 氣勢正旺時

Murray又立刻還以顏色  雙方局數又平手 後來Fed把握了破發關鍵

第二度成功破發 以6-4拿下第二盤



可是詭異的第三盤 看得我真的是氣急攻心阿

一開始Fed 有幾個直接回發得分 打得我也跟著握拳叫好

在Murray的發球局裡造成不少威脅

但就在Murray不小心跌倒後 Fed的注意力突然不見了

接下來更是很輕鬆的被破發 感覺好像不想打了 是怎樣阿 

更神的是Murray整個戰鬥力提升 

比數莫名奇妙的來到1-5!!!!!!!

最後 Fed還是有點小掙扎的逃過2個還是3個賽末點

但最終還是輸球了

這...........真的讓人難以接受啦




其實我都有默默注意這幾場比賽

但因為這種暴肝時間

很難每場都看轉播



我超想看Fed 和Verdasco的比賽

(今年澳網Verdasco 和Nadal那場精采的五盤大戰 相信很多人都忘不了吧)


阿 雖然很恭喜Fed要當爸爸了

但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容易閃神?!!!

喔 突然想到 Fed頻頻被穿越之外 其實有出現另一邊對角空檔時

Fed往往想太多而錯失機會><"

唉唷

我要看一場雙方正常發揮 勢均力敵的比賽啦 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