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19

韓劇/ City Hall

中City Hall的毒好深阿



到現在還是無法自拔 晚上睡覺前一定要聽聽原聲帶裡的抒情歌 尤其是出現在第16集的那首聽了就催淚的片尾曲


感想:

這對肉麻情侶好登對喔,15、16集的感情戲實在是甜死人不償命阿。

後來被迫分手的極虐劇情又讓我數度噴淚。這部戲的經典位置已經擠下在我心中排在第一名甚久的[對不起,我愛你]了,最愛大叔的第一名也從武赫變成祖國了,哈哈哈。



話說從四月開始追起的一~四集,內容超級爆笑好多笑點,尤其是女主角申未來,她太有趣了啦,為了參加選美的不擇手段加上硬要和副市長傳緋聞的手法實在令人佩服。這四集真的是從頭笑到尾,我還一直不斷推薦給親朋好友們。

到了第五集瞬間變得有點悲情,很怕又重蹈去年「每天每夜」的覆轍,拉不回愛情喜劇的主軸。



呵 不能小看編劇阿,雖然有些悲情但應有的笑點還是適時出現(畢竟未來開朗的個性以及有趣的性格不能消失阿),更讚的是浪漫的情愫也悄悄上演



祖國很明顯的深受未來吸引,不由自主的注意著未來、總是會在需要幫助的時刻出現在未來身邊。

第8集的旅行更是浪漫中帶著詼諧的喜感(晚上講到阿飄的橋段很好笑)車大叔真不愧是冷面笑匠型的演員哩,耍寶功力也不在話下。



這部戲還有一對歡喜冤家「政道與珠花」



明明相愛卻愛吵著要離婚。秋相美把珠花這個其實心腸很軟的心機鬼演得很棒,她的表情實在是很欠揍,但有時被未來虧到時又覺得很好笑。



很多演的很出色的配角雖然戲份不多但是都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市政廳花美男、未來的競選團隊、很挺未來的芙美、祖國的得力助手秀仁、很有原則的高海、恐怖的BB、禿頭的高市長等。



City Hall除了劇情流暢、選角成功之外、配樂也佔了很大功勞。適時的音效、符合劇情的歌曲都讓這部戲更具吸引力。主題曲真的百聽不厭呢!


當然 祖國和未來之間的浪漫愛情才最具吸睛力囉!



車大叔深情的眼神電力十足阿,挺拔的身材穿起西裝也太帥了吧!真的看不出來他是已經有個上大學的孩子的爸爸哩!

金宣兒瘦下來變得更美了,高挑的身形和車大叔站在一起實在是太速配了!最後大雨裡的互吐心聲還有求婚戲也讓人感動。



而編劇還是有貫徹喜劇的主軸喔!市府團隊一起跳sorry sorry 很有趣哩!金宣兒節奏感很好,跳起舞來架式十足。

看了一堆幕後花絮,很不想結束哩!

真的是值得一看再看的好戲劇。



介紹一下


主要演員:車勝元 金宣兒 李亨哲 秋相美



劇情簡介:這部劇用輕鬆愉快的手法描寫了夢想當總統的祖國(車勝元 飾)和從地方小政府的秘書開始到成為最年輕市長的未來(金宣兒 飾)之間發生的種種令人捧腹大笑的故事。9年來一直在家待業的未來終於接到了通過10級公務員考試的通知,雖然只是一個在市政廳裡端茶倒水的職務,但是她仍很興奮,夢想有朝一日考上9級公務員。不料卻捲入了政府內部的權力鬥爭中,陰錯陽差地當上了市長.....。



圖片欣賞:









photo from 新浪娛樂



photo from 網易娛樂



photo from-OnlySuna金宣兒中文論壇



肉麻情侶



型男阿型男

2 則留言:

  1. 男主角很眼熟ㄋㄟ~他還有演過什麼戲啊?



    大姐~我也要開始來看囉~(我同事幫我抓的)

    哈哈

    看完我再跟妳分享

    回覆刪除
  2. 大姐!!我看完了!!

    挖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我瘋了~



    這兩個人未免太甜蜜 而且對戲的感覺好棒啊!

    我看了15、16集 心中都覺得甜滋滋到極點

    哈哈哈 當然 真的是有笑有淚

    好好看~



    喔嗚~男主角真的是好有魅力 性格ㄋㄟ



    我瘋了 大姐 快救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