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4

紀錄/ 豁出去了

了親愛老妹 我豁出去了



11-14 擺攤初體驗

老妹教友提供免費攤位(在台中創意文化園區舉辦的社區成果展) 來逛的大部分都是年紀較大的社區居民 而我們的攤位在比較裡面 所以來逛的人潮不算多 但至少有點業績囉 唯一心得是--社區媽媽是狠腳色 哈哈



11-21 難得聚餐



很久沒有和小梁兒吃飯了 早早決定到20號倉庫 呵 說來汗顏 住台中這麼久我還真沒去過那兒呢 下午老妹要練唱 我和小梁決定去探班 順便在37樓往窗外拍下美景



天暗了才動身前往20號倉庫 恩 當天的展覽作品我是看的一頭霧水(原諒我) 而當時也只有我們三人進去 走出去後實在不甘心 硬是在外面昏黃的燈光下拍些感覺照 而且還讓我發現更棒的拍照景點 恩 台中真是拍不完阿



11-22 豁出去了



帶著一堆包包 找景點拍照 為了辛苦老妹 我下海了 幾經波折 我從表情尷尬到笑得無奈 最後乾脆避開鏡頭(哈) 麻豆們 我打從心底佩服你們阿 星期日的烈日 讓包包拍的好看 卻苦了我的雙眼 拍了178張 真的快瞎了我 而最要感謝的是老妹教友的Canon相機(型號忘了)

最後要請大家多去逛逛賣場喔 阿摩斯官網



11-23 有趣的湯包

最近我一直很想喝酥皮濃湯 卻一直找不到 以前家裡附近有專賣的餐車 可是最近卻讓我找得很辛苦  之前的位置已經變成賣湯包的(御膳坊)  因為已經騎到老闆面前了 就停下車買湯包啦  沒想到 這老闆很有趣 湯包放進蒸籠後 拿著撲克牌走出來 說要變魔術給我們看 呵  很妙 他真的變成功了 而且結束後剛好湯包也熟了 真是有你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學士路中國醫藥學院附近買湯包看魔術喔



11-24 美食吃不完

第二度品嚐品田牧場(忘了拍照) 這次是老闆請客(呵 我大力推薦) 上次去的印象是服務態度極佳 今天一嚐則是"飽到一個不行" 高麗菜絲配上芝麻醬太美味了 咖哩豬排炸的酥脆 還吃了同事的章魚燒 很扎實的套餐 平日中午人潮也很多 要來之前一定要訂位



因為一直忘不了綠蓋茶的好滋味(小梁兒推薦低)



下班後和老妹一起來LaTTea 原本只想喝茶 結果手癢多點了小吃 明明只有兩個人卻點了四個人的份(哈 今天我是豬) 一定要大力推薦蘿蔔糕和招牌綠蓋茶(加蓋杯更好喝)





呼 好飽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