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3

慶生/ 四八姑娘一朵花

八姑娘一朵花



我的美女老媽依舊美的像朵花



親愛老媽 生日快樂

相信不用我的祝福你也一定是青春永駐

越來越水



我們會認真工作 不讓你操心

你只要好好照顧身體 別逞強

不舒服就要看醫生(拜託)



我知道你還是喜歡吃泰式料理

但~偶爾換換口味嘛



還有想說的是~



哼....不怕別人說三道四

我們全家人就是要快樂面對

四個人手牽手互相扶持永遠不放手

2 則留言:

  1. 雖然沒有親自祝福,但我想老媽子應該明白我的心意~看了妳

    的相簿,看到我也參加的那次慶生,記憶一下就拉回那時,突

    然想到,我好久沒有跟著你們一起出去吃一頓飯了,大姐,等

    我把身體調養好後,讓我再帶著大家一起出去吃一頓,算是慶

    祝。

    我明天就會下山,晚上就會先到中國醫看診,但應該是希望醫

    生安排星期五早上讓我做磁振照影的檢查,依檢查結果我才決

    定要不要去看中醫。如果一切沒有大礙,我會去找國中同學聚

    聚,星期天就要回環山了,所以如果時間不夠的話,我就不到

    家裡囉,檢查結果我會跟你們說的。

    回覆刪除
  2. 真是快樂家庭 羨幕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