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5

日記/ 0425

月也快結束了



今年四月 對我們家來說很特別

兩個字"終於" 道盡一切 哈哈

但等到能夠真正放鬆時我會來一篇大大的慶祝文

這個月我們也過的很充實 記錄一下吧



⊙ 美食推薦



/ 時光花園披 台中市北區大德街129號

04-22070129 http://tw.myblog.yahoo.com/time-garden



在我們家附近的好吃披薩店 不知道開幕多久了 印象中之前是間客家餐廳

領薪水當天 帶著老妹到那裡品嚐看看 窯烤披薩的滋味

因為第一次去所以就點了當天的特餐 塔香錦蔬義大利麵 披薩各一份 加兩杯飲料

共399元(披薩可隨意點口味 我們選了招牌花園披薩)

裡頭的裝潢很溫馨 服務的態度很親切 餐點介紹的很詳細 我很喜歡這裡的廁所(哈) 連廁所都有細心裝潢哩 最特別的是 從我們的座位就可以看到他們現做披薩的流程

雖然只去過一次 但我還是要大力推薦 希望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品嚐一下喔



/ 一中街的Mr. 38

不用我介紹 網路上已經有很多不錯的評價了

每次經過都看到有人在排隊 昨天依舊是人滿為患的週六

我們還是硬著頭皮跟著排隊 幸運的是沒有等很久就可以進去用餐了

我們四個各點不同口味的咖哩餐點 四樣都讓人滿意

而且吃得很撐 到了晚餐時間我們還是很飽

呵 小聲說(其實我最滿意的是大家一起吃吃喝喝走走逛逛的時候啦 )



⊙ 小遊記



/ 大坑紙箱王

一樣的 只要是假日 這裡的人潮始終不散 遊客總是陸續的進來

曾經很開心的從前門進去 結果很難過的直直往出口離去

假日的大坑 停車位真是一位難求阿

這次前往真是很lucky的找到最後一個車位 而且就在門口

一家人快樂的走進去開始瘋狂照相 這兒是個很有創意的景點

之前在"心之芳庭"有逛過 對於紙的無限創意 已經很感興趣

在這裡你可以看到更多有趣的商品

但請在"非假日"時來這裡 否則光是"等"拍照 就會等出一肚子火



/ 南庄老街

基於工作關係 "一日遊"是我們最擅長的事

這回我們挑了一個不算近的地點 徹底執行"走馬看花"這件事

光是路程已經花了大半時間 我一度以為我要回環山了

這蜿蜒的山路讓我感覺好熟悉阿 哈哈

其實只要熟悉路況 台中到南庄其實不遠啦

很喜歡老街的古味兒 雖然只是短暫停留但也在我們心中佔有頗高的評價喔



/ 哈魚碼頭

台中市的新景點 我們在船上拍了不少照片

但都要等到我的底片洗出來再做分享了

週末假日 全家都可以來這裡玩 很多海產 小吃都可以細細享用

也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

恩 我要繼續挖挖台中拍照的好地方



⊙ 追集數



/ 瘋狂迷上已經結束的韓綜"家族誕生 1"

每天都要看上一兩集才會滿足的睡覺去 每個家族成員我都愛

每一集我都笑出眼淚 真是繼"情書"之後 最爆笑的綜藝節目了

大明星們完全不計形象的放開玩遊戲 又像家人般的互相關心

還可以介紹鄉間風情 真是佩服韓國人做節目的認真

最近天下無敵李女士出的專輯 也是讓我深感興趣阿

不知道什麼時候還可以在看到家族全員集合呢



/ 繼續CSI

鍾愛的CSI 也持續熱烈演出中 最讓我心癢癢的就是

昨天在台北開始的 "CSI 犯罪現場體驗展"

預計5月中旬上台北當CSI 查案 哈



/ ANTM 14 追追追

還是高個兒麻豆好看 上一季的小麻豆 不是不精采

而是在模特兒界 矮 感覺就是沒氣勢

這一季 一樣的 我比較喜歡的參賽者 早早被淘汰了

(不懂泰拉的審美觀)

而這季的火爆場面算是滿多低 期待我的預測冠軍能贏得比賽囉





⊙ 考試週終於結束 不用沒暝沒日的做考卷真是開心阿

但接下來又要避免腦充血的場面 希望小鬼們寫功課的動作可以快點

不要老是讓我失態 阿~~~



期待五月的到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