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5

日記/ 四月了

點 雜唸



/1 手癢

老媽趁著我和老妹上班都不在家時 把房間大搬風

順便丟一丟沒用的東西 之後空間變大也亮多了

---天啊---這海報出現了



看到老媽翻出來的袋子中有指甲貼紙(曾經我也愛搽指甲油 很愛買些有的沒的裝飾指甲)

不想貼指甲就拿來貼手機吧 很妙的貼成"雨傘"和"十字架"



/2 筆記本



翻開塵封已久的筆記本們 發現

我以前就很愛塗塗寫寫  翻了翻內容 一些已經忘記的事情又跑回腦袋裡了

來段懷舊之旅吧



爸媽的結婚照也被我放進筆記本裡(看我老爸以前有多瘦阿)



'05年的紀錄





在谷關時 最愛去的餐廳

在學校放的煙火



第一次騎摩托車摔車 (超痛的)



最燦爛的笑容 哈哈



我是小胖子



買手機的喜悅



大頭貼盛行



哇 我都忘了是什麼時候拍的



我也愛過 Iverson 還有那隻手機當時我很愛



很會記流水帳

隨便塗鴉 (少女漫畫的畫風 哈哈)







/3 筆電正式退休



在我一陣猛打之後 筆電螢幕掛掉了

陪了我六七年 他也累了 好好休息吧



/4 必備調味料



無論吃飯 吃麵 我都要配這兩種調味料



如果吃炸物 更是要用力灑下去 在我的嘀咕裡提到的甘梅地瓜

若是加上這兩種粉味更是天下無敵



/5 某天晚餐



這是永興街上新開的拉麵店 會介紹它實在是因為很妙

因為通常豚骨拉麵的肉都會切過

但是各位請看看



妙吧



雜唸完畢






5 則留言:

  1. 親愛的~分享一下最近的相簿跟網誌樣式吧~好喜歡ㄋㄟ!!

    回覆刪除
  2. 親愛的~整理好了沒呀?等很久了ㄋㄟ!!

    回覆刪除
  3. 請問一下 你這個留言版樣是沒有分享嗎?

    你每個都好好看 很有感覺

    只是好可惜都沒有分享.

    回覆刪除
  4. 很喜歡 ,

    我覺得你每個改版的都超好看.

    好希望你都開放:)

    我很愛妳的風格,超有感覺~~~~~~

    你的創作力的一極棒`

    回覆刪除
  5. 摁摁,我很期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