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26

網球/ 2011 Dubai亞軍

2011 Dubai Tennis Championships亞軍





在我終於找到比較順暢的視頻時 第一盤也結束了

很衰的我還剛好都看到小費被破的發球局

還有Djo快速的以比小費好很~~~~多的一發直落四拿下的一局

無奈阿 我們小費這週持續以不穩的狀態進入決賽

想當然 會打得特別辛苦



第二盤首度拿到破發點的小費讓觀眾情緒高漲

(這情形再再顯示比賽辛苦的程度)

但頻頻出界實在是讓人無言(小費阿~一定要把角度打那麼偏嗎?)

一個反拍直線加上Djo打過長 終於破了個發球局

現場支持者都high翻啦



延續破發氣勢下一局小費的一發整個提升 四球都讓Djo回發過長

而Djo恢復的也很快 以love game扳回一成

(Dubai的觀眾們好活潑 波浪遊戲玩不膩哩)



感覺小費內心亂流不斷 雙誤 掛網再加上殺球自爆

Djo完全不費吹灰之力就破了小費的發球局

(這是神馬情形?)




聽到觀眾席上的"Let's go Roger. Let's go"

就希望小費快振作起來  但他依舊打飛又掛網 喔不



最後關鍵一局 小費堅持掛網作收(回發直接掛網)



拿下亞軍



輸贏乃是兵家常事 但連續輸給同一個人~

身為資深費迷 內心實在不蘇湖

但....看看這比賽數據~ 會輸是正常低





哇嗚~獎盃大小差好多





小費阿 請繼續加油 我還是挺你到底

下一場到美國 Indian Wells

(去年止步於第三輪 輸給Baghdatis)

我會持續鎖定低~~



昨天的四強賽我也有看 只能說對手Gasquet"後繼無力" 因為小費打得並不好哩








Feb 25



Quarter Final 第一盤第一局就被對手破發

而第一盤總共給人家6個破發機會 小費真的打這麼爛嗎

其實也不然

幾個直接回發得分的致勝球很漂亮外 網前截擊還是不賴 還有帥氣的連續ace挽救0-40的頹勢

只能用"偶有佳作"來形容小費今晚的表現了



比賽節奏雖快 但第一盤前幾局上演的發球大戰我還不小心打呵欠(歐)



今晚的對手Stakhovsky一發很威之外 很敢拼球



到了第二盤雙方都漸入佳境 來回球多了 內容也精采許多

第八局小費又出現破發點 雙方在底線正反拍互抽看的我好緊張(線審的誤判著實是個關鍵阿)



最後一局硬是要來個雙誤才開心的小費還是靠著強勢發球拿下比賽 6-3 6-4



下一場的對手是Gilles Simon和Richard Gasquet之間的勝者 不管是誰都不好打阿 加油啦



比賽數據




Feb 23 1st round





小費在澳網後的第一場比賽

雙方實力明顯有差 但是小費總是能製造出緊張感



雙誤太多 反拍的準度不夠

幸好還有帥氣正拍撐場面 還有不時上網嚇嚇對手Somdev Dev Varman(這招很好用)



第一盤的節奏很快 破了發球局後穩當拿下



第二盤開始 小費連正拍也開始不穩 第四局保發保得好辛苦(看到他殺球殺出界 我差點尖叫)

第五局也是經過一番來回才順利破發(這一局裡上網的成功率還是比較高阿)



今天的絕妙好球應該是最後一局 小費的網前反拍吧

這球也製造出賽末點 最終Devvarman回球掛網

小費以兩個6-3 拿下比賽勝利



看看比賽數據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