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6

拍拍/ 迎兔年

然只剩一天就要上班了





這年假過的也太快了吧 我不依 我不依



來記錄一下這幾天的生活吧

再不新增網誌這兒應該就快佈滿蜘蛛網了



2/1 小王子吃不膩





今天一下班 立刻帶著老妹衝去一中街找好料填肚子

因為實在吞不下寒假的午餐伙食 每天不吃午餐 同事們都以為我食量很小(誤會很大)

殊不知 用餐時間的一中街是人滿為患阿 沒有一家不排隊

到小王子碰碰運氣 剛好樓下還有座位 立刻坐下點餐等待美食上桌 呵 一個字---飽

吃飽後當然要逛逛 ~~

今晚我們姐妹倆兒 臉上掛著滿足的笑容回家



2/2 除夕-第二個團圓飯





成員: 外婆 大舅一家 二舅舅 小舅舅夫婦和我們這一家

暨開心又溫馨的聚餐時刻

我想當天福臨門的其他客人應該有被我們過high的氣氛感染到吧

雖然忙著拍照 大家還是很認真用餐

這是第一次桌上的菜幾乎吃光光 哈 我們都餓了

(沒吃完的蛋糕被隔壁桌拿走 妙~)

重頭戲是在大舅舅家的卡拉OK之夜

哇嗚~~音響真好 唱起歌來好過癮

最精采的是大舅和二舅的隨性好歌喉

間奏時可以和大家聊天 主旋律到時絕不會落拍

厲害!!

What a happy night!



2/3 大年初一 被我睡過去



2/4 后豐鐵馬道一遊





前一天決定要去 照理說應該要早點起床後出發

偏偏 我們出發時已經是近12點

幸好是冬天 不然日正當中的騎腳踏車 我們應該會虛脫吧

唉 大過年的到哪兒都塞車 從台中出發到達目的地硬是比平常多出一倍時間



太陽雖然大 但是微風吹過還是有點涼意

真是適合運動的溫度阿

后豐鐵馬道總長4.5公里 騎著租來的一藍一粉腳踏車(100/台)

我們騎騎又停停的慢慢來回 沿路可以跟火車比快(呵)

還有酒莊可以參觀拍照

這一趟鐵馬之旅 讓我深刻了解自己的體力有多爛

下坡好輕鬆 上坡我直接用牽的 大腿超沒力 哈哈

回程在車上 我還大言不慚的跟老妹說 下次要挑戰東豐那一段



2/5 刑務所演武場





在台中市林森路上 去年翻修完成的歷史建築

興建於1912年 是台中市僅存的日治時期的武道訓練館



台中其實有很多值得拍攝的景點 這裡最大的吸引力是"日式建築"



我和老妹進去旁邊的木屋後 直覺想到"宜蘭設治紀念館"(感覺很像哩)

這幾天的陽光真的很適合拍照 有好多遊客拿著單眼相機到處取景

聽二舅舅說 假日時遊客比較多 如果想要好好欣賞歷史建築 請避開假日時間

地點: 台中市林森路33號



拍完照 很失策的騎到逢甲 天阿 人擠人的

我們只能買到想吃的就趕緊離開 真的是每一攤都在排隊 好誇張



2/6 再訪彩繪眷村





網路上熱門的拍照景點之一 前年五月(2009) 我和老妹騎著小50帶著take one拍的很開心





今天 帶著爸媽 開著車(竟然有停車場了) 很辛苦的找空隙取景拍攝

人~也太多了吧 兩年間 這裡的知名度更高 彩虹伯伯的作品也更多了

外面竟然有攤販 眷村巷子裡還有香腸攤

色彩繽紛的眷村房屋值得大家停下腳步 好好欣賞





阿~時間走太快了啦....



其他照片都在相簿裡~

3 則留言:

  1. 居然還嫌假期快.......我們從除夕禁假到初五.....到今天.....我以打兩天點滴了.....



    人家才不依勒....碰到機車客人....面帶笑容.受握拳頭.....好想打人喔.......蓋布袋喔....



    終於解脫了........萬歲.....

    回覆刪除
  2. 哈哈!!柚子。不知道你還記得我嗎?

    新年快樂呦..

    雖然年假很短

    不過看你過的也挺充實的嘛^^



    我們要依起繼續支持網球喔

    新的ㄧ年也請多多照顧了XD

    回覆刪除
  3. 您的部落格很棒,我好喜歡喔,<我用行動支持您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