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27

網球/ 2011澳網公開賽 SF

6-7 5-7 4-6 敗給小德 止步於四強



/ photo from Tennis Yahoo! Sports



一回到家就看到落後兩盤的劣勢

更狠的是 已經到了第三盤末端 小費破了Djo的發球局後

又因掛網連連而葬送自己的發球局

接著就是Djokovic serving for the match........



前面兩盤都沒看 完全不知道今天小費的狀態

只能從我媽口中知道 "對手很拼"

(我媽只認識Roger Federer 呵)



聽說 今天的非受迫性失誤高達44個(真是個不吉利的數字)

這.....怎麼能不在乎呢???!!!



/ photo from Tennis Yahoo! Sports



唉 今年澳網只看到幾場比賽

真的從頭看完的比賽也只有和Robredo那場....



晚一點再看看重播吧(很怕會看到摔遙控器)



罕見的在大滿貫決賽中 看不見 Federer和 Nadal其中一名



所以........



我決定押"Andy Murray" 奪冠 哈哈哈



比賽數據





費爸....你累了嗎?



/ photo from Tennis Yahoo! Sports



今兒個手感不佳阿



/ photo from Tennis Yahoo! Sports



下次再會吧~~



/ photo from Tennis Yahoo! Sports




Quarterfinals 6-1, 6-3, 6-3



/ photo from Tennis Yahoo! Sports



昨晚看了重播的同胞相殘菁華片段

深覺小費大起大落的狀況太誇張了

這一場怎麼打怎麼有的神威跟上一場差太多了吧



/ photo from Tennis Yahoo! Sports



而小瓦Stanislas Wawrinka也太緊張 失誤暴走的情況下

導致比賽氛圍有種強欺弱的感覺



小瓦臉上明顯的信心不足 對上遊刃有餘的小費

連前幾場的最佳武器"單手反拍" 也出現失誤

三盤比賽 我也只看到關鍵破發那幾局



p.s. 早場的球評很喜歡幫選手計算一發二發的進球率哩 一直聽這種數據式的講評 又是在深夜時分的重播 其實很想切靜音 哈哈 原諒身體微恙的我><"


按照正常下班時間 明天的比賽我絕不會錯過

但.....老闆出國 我要留到最後才能回家 嗚....

因此又要靠我老豆幫我關心戰局



今晚一回到家 老豆就告訴我Nadal被淘汰 我還不相信

看了官網才知道 又是受傷了

恩 心裡偷偷希望Ferrer繼續打敗Murray

我們阿費明天也請加油打敗小德^^



/ photo from Tennis Yahoo! Sports



明天下午4:30我會用念力幫忙 不然還可以遙控小鬼頭們一起吶喊助威

(我會不會太瘋狂阿 哈哈)

3 則留言:

  1. XD真可惜難得納豆出局了

    是個好機會的說~

    唉~雖然說是這樣說啦~

    但是其實也早就知道小德和Murray這次晉級過程很順利

    果然真的不好打阿...

    今天小費第三盤破發後馬上又被破回很浪費

    第二盤5-3領先卻沒拿下更是浪費

    小德今天狀態又特好~

    好多球都巴的好兇

    我覺得決賽對決應該就是他跟Murray了吧~

    兩個年輕小夥子不知道誰會贏

    回覆刪除
  2. 我不甘心拉

    把小費的第17冠還來

    可惡的小得!!!

    回覆刪除
  3. 新的ㄧ年也一起幫Roger加油吧!!

    讓他重回顛峰..

    大家也知道他的實力也不只這樣而已吧..





    ㄧ起為他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