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7

網球/ Qatar 2011

2011 Qatar ExxonMobil Open A Good Start


小費以直落二 6-3 6-4 擊敗俄羅斯殺手Davydenko

贏得第三座Qatar Open冠軍 也是個人第67個單打冠軍



昨晚殺手和Nadal的比賽我有看完 因為Nadal身體微恙

第二盤差點吃下甜甜圈 但抗壓性十足的他硬是製造不少絕妙好球 讓殺手差點自亂陣腳



但殺手果然是殺手

回球超快速 底線跑動活動力強的讓我預期今晚和小費的決賽會來場激烈的廝殺



恩 看完後深深覺得 殺手是不是太緊張啦

跟昨晚的表現有點不太一樣

而我們小費最近的狀態很好哪

無論在底線 或上網截擊 節奏都控制的很好

超有霸氣的正反拍  看了覺得好痛快



請延續這種好手感到澳網公開賽並蟬聯冠軍吧 哈哈



題外話

今晚的"夢幻球星邀請賽" 歡樂指數更高

Mikhail Youzhny 和盧彥勳的比賽好好看阿

看他飛身救球很怕他因此受傷導致影響到澳網出賽哩

而Agassi和Safin一出現 鎂光燈立刻此起彼落

我好羨慕高雄市長阿~~~



喔 Roger~ 你什麼時候會來台灣呢?



photo from Tennis on Yahoo!Sports










闖入決賽囉

看完第一盤前三局

我只能想到"帥"這個字來形容我們阿費的表現



使用招牌單反和法國阿里在底線的超快來回

時而上網 時而吊小球的擾亂對手節奏

好爽阿



可Tsonga也沒坐以待斃 手感漸漸加溫

落點越來越難預測

帶給Federer不少壓力 第二盤雙方互保發球局

關鍵第12局 還有搶七決勝 因為要去接我老媽 只能錯過啦



可惜沒能看到小費如何贏得比賽

看看比賽數據吧



決賽對手尚未出爐

Nadal和Davydenko 目前正在激烈開打中










小費晉級到Semifinal 明天要對上法國阿里Tsonga



今天在等待Federer開打的同時

"傳奇再現 夢幻球星邀請賽" 也正在舉行



(感謝民視新聞的轉播)

我只看到第三場的雙打賽

Safin和王宇佐 v.s Agassi和盧彥勳

 

型男很放得開 模仿了Nadal的準備動作

(還好略過發球前抓屁屁這招牌動作 呵)

還去抱女線審 真是....

摔拍的畫面還是有 不過搞笑多了

看到Agassi接受採訪時對於Safin今天的表現只有"呵呵呵"的回應

真是笑死我了



很歡樂的比賽內容

而且久違的王宇佐整個身型壯碩許多哩

星期六在高雄還有一場 恩 我會準時收看轉播低



話說今天的重點應該在小費身上 結果這場比賽我只看到賽末局

真是沒啥好說直接看比賽數據吧



Nadal也持續晉級中 那就希望兩人在決賽碰頭囉


2011年的網球季開始了



photo from Tennis on Yahoo!Sports



第一個大滿貫賽事 AO澳洲網球公開賽即將在1/17日開打



而小費最近則是在Qatar出賽



為啥要記錄這次的巡迴呢?

因為咱們費神又出大招啦 請看影片





呵 費神就是費神



photo from Tennis on Yahoo!Sports



目前持續晉級中

雖說現在對Federer的比賽結果 內心淡定許多

但還是小小期望他能再多拿幾個大滿貫冠軍^^

加油吧!!



相關連結

Qatar Exxon Mobil Open官網

5 則留言:

  1. 有阿

    Marat Safin有學Nadal抓屁屁

    哈哈哈

    笑死我了!!

    回覆刪除
  2. maybe電視轉播沒播到嗎



    現場看的時候真的笑翻天!

    回覆刪除
  3. 那怎麼不去現場看一下呢?

    我甚至後悔沒有再衝去高雄看阿!!!

    回覆刪除
  4. 雖然說前排的票價不便宜

    但是能近距離看到球賽和球員

    真的和電視轉播的感覺差很多!



    還有你也知道知道場上他們在講什麼

    電視轉播都聽不到

    超好笑的!

    回覆刪除
  5. 我是費迷

    小費加油

    GOGOGO

    邁向第17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