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3

寫寫/ 迎接100

越100 新年快樂





這次的跨年夜讓我們體驗到置身冰箱裡的感覺

還能目睹盛大的部落煙火秀

更有一年一度的鄭家聚餐





多虧了良好路況 以及善心老闆的體諒

讓我們可以排除萬難回鄉過年

否則我們這一家不知道要缺席幾次的聚會哩



因為不知道中橫才經過短短一個月的時間

已經把上次的爛路修補好了

我們又繞了台灣半圈(走台北) 才回到環山

途中還在南山市區(噗)和帥舅聊天

在這裡我們已經感受到寒流的威力

(經過思源啞口時車上溫度計顯示4℃)



到了晚上溫度驟降 去看晚會時看我把自己包的多緊阿





老妹就是沒戴帽子才會不舒服

連有椅子我們都不敢久坐 因為越坐越冷

那冷風一吹阿 呼~受不了

想按快門的手都快凍僵了 所以這次照片量出奇的少

連底片機都沒照幾張



/

跨年夜的煙火秀是部落的重頭戲

所謂"家家戶戶放鞭炮" 環山夜空之精采的





/

今年的鄭家聚餐是由伍榮叔主辦 難得看到叔叔打扮的這麼帥氣

其實我們從除夕夜就開始吃 元旦中午的菜色更豐富





晚上三姑媽家也是豐盛(但我的肚子只裝的下蔬菜類)

我老媽還煮了麻油雞和火鍋讓我們暖身子

呵 我都不敢照鏡子了



/

元旦開始 中部橫貫公路已開放梨山 環山地區居民通行

(要先拿通行證 平日開放三個時段 假日開放五個時段)

才一個月 上次讓我刮過底盤的水灘已不復見

(帶大藍去附近的車行看還被調侃是四輪傳動 "什麼路都能走不用擔心啦")



這次看到大部分都是柏油路時真是感動





而且從管制站開到谷關真的是咻一下就到了(不誇張)

只要不下雨 我們就可以三不五時回去住住啦

恩 輪胎要好好保養



/

下次就輪到我們家主辦囉

還有一年 讓我們好好想想

看...是不是可以來個康樂活動之類的





新的一年 期望各位親友們都有個順利燦爛的新開始

Happy New Year

1 則留言:

  1. 誰知道.妳們又那麼快回去......改觀了吧....這次跨年主力都在梨山耶....看到妳們的聚

    會真令人羨慕......哇今年.妳應該多買20條圍巾才夠用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