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26

月記/ 12月

錄一下12月的大小事吧









最近都懶懶的 所以幾乎都是用照片寫日記

相簿一直有更新 網誌文章卻越來越少

連電影都堆了一些沒看~



呵 都是"秘密花園"惹的禍 害我又變成一枚廢人

每天都在百度晃~

追劇追的好辛苦 但看到好劇情實在是不得不追阿_









好"冬天"阿



近幾年都沒有感受到冰冷的冬季

這幾天的低溫 真有一解我思念冬天之苦

圍巾輪番上陣 幾年前買的斗篷剛好搭上最近的熱潮

(祕園裡吉羅林的每件斗篷我都好愛阿)

呵 對於超愛多層次穿搭的我

冬天是最好發揮的時間了 其實我愛的是冬裝^^



但 這兩天不知怎低 晚上咳的很嚴重

早上喉嚨痛又會鼻塞 沒多久又恢復正常

就只有晚上會咳 好煩







溫馨的時光



1) 月初 難得一見的張小純來台中參加喜宴



從喜宴溜出來和我們去"梨子"聚聚



大學時光真是回味無窮阿 聊了好多好多

我們三個還是和以前一樣 連外表都沒啥變(真的)

但最好笑的還是發現

我跟冷面笑匠在開車時都有嚴重的"亂罵人症" 哈哈哈



2) 博愛國小一遊



每年的感恩活動我都沒有缺席

其實我很念舊 而且我很喜歡山上的小朋友

當然也超想念以前的同事們^^

敎過的小朋友一屆一屆的畢業 這次發現不認識的小孩兒更多了

但每次回去都還是有溫暖的感覺

只要博愛國小還有曾經敎過的小鬼頭

我都會回去看你們的 (若我忘了名字拜託提醒我 呵 我老了啦)

因為用雙眼猴拍的 所以可能要過一陣子才會洗出來了><"





3) 耶誕夜



dear小梁難得在台中過聖誕節

三姐妹在勤美附近的"Moment磨時間咖啡"

~店裡有好多老相機 還有應景的底片耶誕樹~



很喜歡這樣暢所欲言的聊天 很放的開的拍照

唉 我的手機畫質不夠給力還莫名變灰階(夜拍很弱)



期待下星期的跨年夜阿~~~唷乎







美食推薦-天下第一粉





請原諒我這麼直接

QQ粉還真他媽的好吃 曾經有一週我連吃三天(每天不同口味)



我最愛麻辣QQ粉 再來是咖哩海鮮 偶爾點"一品海鮮"

湯頭濃郁 料多實在 就是小火鍋來著但比較便宜

如果不要QQ粉 可以換成白飯或拉麵



昨天首次嘗試拉麵(麻辣) 喔~~~好好吃

因為我又再加辣椒 所以後勁很強><"



但我很妙的是 點麻辣絕不加鴨血 所以老闆娘會幫我多加菜(貼心)



咖哩海鮮的咖哩味很香 是我喝過最像我老媽煮的咖哩味(大愛)

真心推薦 尤其最近這種天氣

既嚐到美味 吃完整個身子也暖呼呼的



地址: 404台中市北區梅亭街253號

可以到這裡看價格 http://qq.ezcom.tw/









小費Federer和那豆Nadal的慈善表演賽



兩場我都有找精華片段來看

這兩個人打起球來很有愛哩 感情怎麼那麼好

整個歡樂的場面好好玩



各在家鄉贏得勝利 都是以三盤結束比賽

這兩位很有愛的對手 很窩心的在聖誕節前夕幫助了非洲兒童



呵 我的重點是

終於又看到小費了 沒有網球看的日子也是挺無聊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