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5

拍拍/ Take One #6,7

Take one 捲六&捲七





其實捲六是捲七

因為自己手誤的關係 這兩捲的順序其實是顛倒的



捲六上有翡翠灣和一些生活雜拍再加上小梁幫我拍的幾張

因為快門線做得不好 因此常誤拉到而毀了一張可能是很好的照片

要記得再改一下



這次在室內 終於數好秒數而且只有稍稍手晃而拍出一張

成功的牛排照 哈 有沒有這麼開心





看的出來我對天空有特別愛好吧

一半以上我都是對著雲取景





透過照片又能看見九月的湛藍天空













捲七又是使用我最喜歡的agfa 200吧 (記憶力不好阿我)

果然顏色比較濃艷 而且廣角果然不一樣



除了福壽山 我們在三叔叔家外拍了不少

剛好梨山那天 晴朗到不像話

害我對著天空不停按快門

尤其對著陽光拍更有新奇的光線





大致都成功的捲七 還是有謎樣的兩張

可能又是快門線惹的禍





看看照片吧

清境7-11旁的小店拍起來很有異國風





喜歡這張"枯樹"的感覺





其他照片都在相簿裡~去看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