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5

拍拍/ 小柯捲七

董小柯第七捲





好古董Konica C35MF果然給力阿

拍人像用小柯就對了



因為回山上投票而有機會一遊福壽山農場

這也是姐妹們久違的出遊



每次和小梁相聚都是挺短暫的

而每次回山上的家也是以不超過24小時為原則的度過

真是~



還來不及體驗新鮮的冷空氣 又要呼吸著都市微熱的氣息



幸好透過照片還能想像此刻正置身於美麗的故鄉中

喔 我想念環山



這次小柯使用solairs 400

相對於agfa solaris的色調比較清淡

但一樣都有底片特有的復古味兒





夜間拍攝使用閃光燈 沒有死白的畫面還真是萬幸阿

看看小梁姪女笑得多開心





再看看這歲數相差很多的姐妹倆兒 從金門趕來的辣媽芬最辛苦了

她神聖的一票果然有價值 呵





後記:

雖然福壽山的楓葉掉的差不多了 但是姐妹們玩得很開心

今年除夕我們會回山上過年

希望那時小柯也會拍出很棒的照片喔!

3 則留言:

  1. 天啊!我愛死了這樣的房子....

    回覆刪除
  2. 再不來拍....搞不好下次變藍色的...嘿嘿

    我要怎樣才能把你加到痞客幫的好友裡....

    我怕以後這個無名我會不用耶...

    回覆刪除
  3. 嗯...好..我試試看...有別人自動加進來的.也不是匹克幫的.我問

    問看...不能失去妳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