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5

日記/ 冬_語

念山上的冷空氣





一年又要過去了

今年我們竟然只回去環山一次而已

(還是為了投票才回去的)



可想見 山上的家應該灰塵滿佈 陽台上更是慘不忍睹

沒錯~但是我沒注意 因為回家的第一件事 是趕快幫愛車沖澡



這次貪快 走了一趟中橫

底盤不高的大藍 吃了不少悶虧 握著方向盤的我感到萬分愧疚

但 遇到那兩個深不可測的水灘 我也沒輒

我竟然一臉心急的對著對面貨車阿伯說"怎麼開阿"

感謝另一台熱心大叔的指揮 讓我們大藍不至於當路霸 哈哈



走顛簸的河床 我很OK 惟獨刷過我底盤的沙石讓我決定再也不走中橫 先看看一年後的整修成果吧











很不要臉的我 每年都要過18歲生日

呵 嘴裡不承認 其實心裡很淡定阿



走闖社會多年 偶爾在買東西時還會被問候"下課了嗎"

爽~是第一個念頭 但也會在內心質疑對方是瞎了還是客套 哇哈哈



每天對著低年級的小朋友 要我不裝可愛也難阿



長大後第一次在山上過生日

感謝小梁和小儀的"鋼琴蛋糕" 那一晚好溫馨

還好有關燈 沒讓你們看到我其實紅了眼眶

還要謝謝同事的小蛋糕 小舅媽的提拉米蘇

上個星期的每一天我的心情都很好

好心情一直延續到昨天和老友的聚餐



我們終於進去"傻子廚房"吃到好吃的漢堡了

呵 人老心不老的好友阿 明年的花博遊一定要成行喔







12月 也就是聖誕月





寄卡片是我老媽的堅持 但內容都是我一個人操刀^^



溫馨的聖誕節是我們家最愛的日子

雖然沒有寒冷的白雪相伴 但營造聖誕氣氛是我媽最拿手的事



而我則是會把手機鈴聲全換成聖誕歌曲

希望每天都是耶誕節~



我也要來換換網誌樣式 應景一下囉

Merry Christmas to all~

8 則留言:

  1. 原來妳家在環山喔...有點給他遠...走中橫很刺激啊..要帶鏟子啦!

    記得我第一次見到妳時嗎?我也以為妳是同學啊!...那張baby face

    真是太過分了....這次妳的照片臉有點圓喔...

    誰照的啊?技術不好...雖然生日一定過了.還是祝妳<18歲>生日快樂

    喔!

    回覆刪除
  2. 大姐大大!!~我看了妳的相簿,真的小柯別有一番風味!然後

    我幫妳拍的都糊掉了啦!拍洗!!照片等我下次去台中再跟妳

    copy來就好囉。

    每次來妳的網誌與相簿,都會有種很溫暖幸福的感覺,謝謝大

    姐那麼溫暖,我每次來這裡都很平靜。



    這次雖然不用開刀,但我一回家,就跟老爸討論帶我奶奶去住

    院的事情,她其實身體越來越遭,前幾天狀況很差,還好我不

    用開刀,才能照顧她。家裡沒什麼人可以去醫院顧她,我打算

    要請假去照顧她,在羅東聖母醫院。看看住一陣子會不會身體

    恢復的比較快,我想的很開,雖然也會在心中覺得很累,但我

    會努力的。我也有心理準備,老人家本來就是這樣,只能在她

    剩餘不多的時間裡多多陪她。



    想念妳們!還有

    呵呵~我前幾天有跟倒立先生通電話,聊了應該有半個小時吧!

    哈哈~大姐,很久沒有這種感覺啦,心花朵朵開的感覺~

    回覆刪除
  3. 禮物開來用了沒

    拍張使用後的照片來看

    我要看美美的指甲~

    回覆刪除
  4. 看妳改很多次版覺得很新鮮....你喜歡簡潔.明亮...對吧!



    沒良心的...你是想冷死在山上的我們喔....去去去...上合歡山去...

    回覆刪除
  5. 就說妳沒良心啊....妳可以有機會圍成肉粽....可是我平時就是肉粽了

    啊....再圍下去妳就看到一隻熊了....

    老實說..妳到底叫什名字.在哪裡上班....我要去賭妳....





    哇哈哈......

    回覆刪除
  6. to kuyauchi

    一直被登出 都沒辦法回覆你的留言



    這兩天我真的變成肉粽了

    但谷關應該更冷吧~~

    真是sorry阿



    呵呵 我想你是堵不到我低 哈哈

    回覆刪除
  7. 謝謝你的連結分享

    =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