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4

版面/ 改版兼碎唸

小改版





五月初到銅鑼鄉欣賞桐花之美 拍下不錯的照片

因而動了改版的念頭 但...我太懶惰了

所以只改了banner的圖片 而整個版型恢復到最基本的兩欄式 沒什麼特別的

相簿和留言板就先照舊吧 我挺滿意留言板整個空白的感覺低





★ 球賽太多



網球就別說了 比賽是不停歇的繼續開打中







小費在羅馬只打了兩場就休息 等著到巴黎開戰

而昨天Roland Garros的第一輪我只看到第三盤 很快就結束了

沒想到之前在Madrid和小費糾纏很久的Lopez 這次不打算繼續糾纏這戲碼

讓小費順利過頭關...接下來希望小費能好好把握啦



法網公開賽官網 http://www.rolandgarros.com/en_FR/index.html



NBA最近也上演著讓我揪心的劇情

打季後賽果然還是要"經驗" 公牛連續兩場沉不住氣 在第四節氣力放盡

是說 三巨頭真有那麼可怕嗎 若真有那麼強大 比數早就拉開 還讓牛群們有喘息的機會嗎

好想念Jordan 那予取予求的風格阿 "殺到禁區就算沒進也能討到犯規" 這種老子就是要得分的攻擊方式 看了才熱血 但畢竟Rose還年輕 還不夠精壯 但我還是看好你們能扳倒熱火 期望下一場囉



而西區的戰局擺明就是"薑是老的辣" 守不住諾佬 失誤又一堆 難怪雷霆會被逆轉囉

但值得注意的是Westbrook終於會分球了 不過目前1:3落後 危險哪





△ 電視兒童



今晚 我們因為八點檔某女一到底死了沒而心情不好 呵

難得對本土劇高度重視 卻因為爛梗又徹底失望 套句句中台詞"我沒救了"(請用台語發音)



而之前追了幾個月的韓劇-49日 結局也不如我意(噗) 唉...就不能讓大家開心嗎!!!

只有遺憾才能得到所謂的人生意義嗎 我不懂

幸好車勝元大叔的"最佳愛情" 又讓我有追劇的興趣了 他真是個冷面笑匠 呵



名模生死鬥 鬥到16季又是一個我不欣喜的結果(這是常有的事 我和泰拉的審美觀很不同)

而下一季(C17) 竟然都是回鍋麻豆們來比賽 又是個特別篇嗎? 期待中



▲ 歌唱比賽



最近很迷兩個選秀節目

美國的 "The Voice" / 韓國的"我是歌手"



The Voice 是由四個評審 Adam Levine(魔力紅主唱) Blake Shelton(Home 我喜歡他唱的版本) Cee Lo Green(Forget You 真是好聽) Christina Aguilera(不用介紹吧)

各在第一輪選出8位選手 分成四隊 分別訓練 再分組淘汰 剩下的成員就要面對live演出 而在live show裡則會加入觀眾票選和評審決定最終四位 最後的贏家可以得到唱片合約 還有10萬美金



目前進行到第四集 剛開始的blind auditions很好玩 四個評審背對參賽者 演唱途中評審若有興趣就可以按鈕 椅子就會轉向參賽者 這時評審才可以看到他們的真面目 若有兩個評審以上都按鈕 就由參賽者決定要加入哪一隊 這時評審間的唇槍舌戰超有趣 看到這兒才發現Adam Levine很好笑 我也比較喜歡他那一隊的參賽者 (我支持Javier Colon)



我是歌手 則是有出道多年的7位歌手進行比賽 雖然到了第9集 卻已經過改版 目前是第二季了

雖然歌手大多不熟悉 但是各個都是高手 每首歌都能打動人心 只能用眼淚多不多來評斷當天的最佳表演了吧



目前 我最愛的一首歌是 金延宇的"如果你也像我"

但遺憾的是拿出最佳表現卻也是離開的時候 而大家口中的大神"任宰範" 也因健康原因退出比賽 呼 真是可惜



也因為這個節目 認識這些好歌手 rock and roll baby "YB"-每首歌改編成搖滾都好適合 金范秀-天生抒情嗓 爆發力十足的朴正炫 音箱很大的BMK 特殊唱腔李素羅

就算無字 我也會持續鎖定低~



這兩個節目相同的地方就是"催淚"感十足 很會剪輯感人片段

還有高製作費的舞台效果...最重要的是選手"真的會唱" 這很重要^^





太久沒寫網誌 整個碎唸太多 哈哈

1 則留言:

  1. 大姐~好久不見~~哈哈阿哈哈!我是指到網誌拜訪方面~

    NBA沒意外的話應該就是熱火對小牛啦

    其實公牛打的不錯了,但真的是經驗不足,玫瑰也很強了

    才22歲而已,前途無可限量啦!至於三巨頭我到覺得還好

    雖然目前比數是三比一 但也打的不輕鬆

    對上公牛這麼嫩還打的這麼艱難 真的覺得小牛會橫掃他們~

    (我徹底迷上玫瑰了啦~真是我的菜)



    最佳愛情真的不錯看後~哈哈哈

    雖然女主角真的長的很平凡

    但是她很耐看 演技也蠻自然的

    讓我有點懷念宣兒

    男女主角也蠻配的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