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1

生活/ 七月以來

七月以來





/ 午餐



熬過噩夢般的上班時數一個星期

每天都在期待星期五的來臨  週四一早起床 腦中只有"one more day"的念頭

多麼期待周末降臨阿我 哈哈



因為午餐伙食讓我挟不入口 只好假扮不用吃飯的仙女

每天都是撐過一個下午   晚餐時刻才爆量進食

這樣很不健康我知道 但那午餐.....我實在....無法....



因此上個星期 老媽說要出門用餐 我直接提議"品田牧場"

當天晚上 除了自己的套餐 我還順便解決掉我媽和我妹吃不完的豬排

以及數盤高麗菜絲  最後 肚子差點炸開 也太撐了吧!!!

由此可見 我還真餓壞了 噗

其實 暑假的上班日 時數還不是我的惡夢 可怕的午餐才是



/ 不要敷衍我



這是boss今天對大家莫名說的重話

她一直懷疑我們聚在一起會說些有的沒的

只要看到她就各自回教室 這個行為對她很不尊重  



恩 她舉了許多例子 來表明她重視的點

但針對"敷衍"   卻沒有具體實例

一整個下午我們還在想我們到底哪裡敷衍她了???



dear boss

其實我會在教室外只是因為一早沒開冷氣 教室整個悶到像火爐

坐在教室外頭乘涼順便和同事哈啦 有沒有這麼嚴重阿!!!



/ twice



勝博殿吃兩次 (腰內肉美味  咖哩味香濃)

變型金剛3看兩次 (娛樂性高)



會不會太誇張!!



/ 壓縮機



在高速公路上  開了冷氣  車子突然熄火了

(還好因為塞車 大家都是靜止狀態)

內心很恐慌 但還是很淡定的打了閃燈 並再度發動

發現還是可以正常行駛後  我們竟然繼續未完的行程

炎熱的夏季  在車上沒有冷氣的狀態下  開車是一件蠢事



因為沒辦法再修 只能換掉壓縮機

雖然心疼大筆小朋友的走失

保持車體完整 並開得安心比較重要吧  呼~~



週四期待 哈利波特完結篇

看到預告中回顧第一集 演員們可愛的模樣

突然覺得捨不得結束  還沒看就覺得我會哭著走出電影院哩!


5 則留言:

  1. 哈囉~..

    我是蕭玲

    哎唷..

    妳的生活好豐富阿...

    過得很快樂吼~..

    哇!...Your boss 也太....over了吧?

    其實還蠻好笑的

    妳要正常飲食啦!!

    這樣真的對健康會有影響

    我好想看變形金剛3...但...沒有辦法

    跟你說...7月17日..我要考英檢囉~

    幫我加油加油吧!!

    愛妳...想妳唷...每天

    回覆刪除
  2. 老師~~~~

    想你欸!!!!!!!

    過的好ㄇ????

    加油吧~

    回覆刪除
  3. 你ㄉcar該保養囉

    你ㄉboss怪怪 haha

    回覆刪除
  4. 哈哈!

    終於啦~~

    那現在有冷氣吹了吧....??





    BOSS 是不是有被害妄想症?

    現在很多BOSS很多有這種病的耶~~

    回覆刪除
  5. 哈哈~~修好就好囉^^

    我月底會回去耶~可以來聚餐囉!!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