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9

網球/ 2011 Wimbledon 終

真是個無言的結局 第一次已經先拿兩盤之後竟被對手逆轉勝 今年的溫布頓 小費又在四強前止步了 6-3 7-6 4-6 4-6 4-6



/ photo from Tennis on Yahoo! Sports



今晚有太多 小費碰不到球的畫面了

看到第二盤搶七時強勢的表現 我已經覺得這場比賽 小費是勝券在握了



但沒想到...

失誤比人家少 卻都是發生在關鍵時刻

從第三盤開始 Tsonga的發球局變的牢不可破

而他在小費的發球局裡往往有神來一筆 突然的正拍或反拍打在很深的落點

讓小費望球興嘆

幾次的穿越球 也是重重打擊小費的信心



小費也是有不錯的截擊表現 但整體看來

Tsonga的狀態是漸漸提昇 回球速度快又重

而小費其實沒啥大問題

只是破發點來的太快 又保不住 每一盤只有一局的差距~~真是差很大阿

後面三盤 都因為太早被破發 在對手的發球局裡又無招架能力



唉...和去年一樣 只挺進到八強

這兒....明明是小費最擅長的草地球場阿~~



淚奔了我 嗚....



麻煩Tsonga拿冠軍吧



比賽數據







費爸...你累了嗎



/ photo from Tennis on Yahoo! Sports





/ photo from Tennis on Yahoo! Sports





/ photo from Tennis on Yahoo! Sports



3 則留言:

  1. 你居然擺出了大猩猩的照片= =

    我現在完全不想看到他

    你希望他贏喔?

    我希望小德贏= =

    不過以排名問題來看似乎應該支持他

    回覆刪除
  2. 那個終字

    多令人傷痛呀



    我也支持松加奪冠

    回覆刪除
  3. 溫網耶!

    這個灌注了我們最多希望的比賽!

    唉~



    祈禱美網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