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3

網球/ 2011 法網晉決賽

小費表示_"我不想再輸了" 7-6 6-3 3-6 7-6 晉級2011 French Open決賽



photo from Tennis on Yahoo! Sports



超帥的再見ace 不僅拿下比賽 也阻止了Djokovic的連勝



這場比賽真好看 不只小費發揮的好 Djo 也有很多漂亮致勝球

以往看紅土賽事只有"慢速"的感覺 但今天這兩人左右快速滑步把紅土當硬地打 整個球速變快 好精采阿



小費的強勢進攻 運用手腕的巧勁勾進不少好球

讓Djo有些措手不及 而且小費在落後的時候 ace就來幫忙的好手感 讓Djo原本拉上來的氣勢又硬生生被壓過去



其實看完第三盤 我好擔心戰局出現變化而轉身看八點檔重播(噗)



但很快的我又回到電腦前繼續關注關鍵第四盤 還好剛開始小費狀態調適得不錯 而且第九局被破發後在下一局連續四球回敬Djo的超人表現 害我差點尖叫~~太帥了啦

這就跟今天小牛在第四節落後15分後竟能逆轉勝熱火一樣 熱血啊!!! 哈哈哈



紅土是他家的Nadal 也通過Murray那一關挺進決賽了

大滿貫決賽再度是Roger Federer v.s. Rafael Nadal

期望小費再創紀錄囉 呵^^

比賽數據





氣勢阿氣勢



photo from Tennis on Yahoo! Sports



eyes on goal



photo from Tennis on Yahoo! Sports



精采對決



photo from Tennis on Yahoo! Sports



巧手一揮



photo from Tennis on Yahoo! Sports

1 則留言:

  1. 其實打到第二盤結束後我是滿放心的了

    因為幾乎沒印象有看過小費贏了兩盤

    還倒輸三盤的

    後面一直很緊張主要原因是我怕天黑= =

    因為不想要延賽阿!!!

    覺得贏家應該是小費了

    要是延賽隔天就要打決賽那真是超不利的

    我覺得法網好爛

    為什麼不提前一點打呢=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