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23

網球/ 2011 Wimbledon 2r

很輕鬆的以 6-2 6-3 6-2 晉級第三輪



/ photo from Tennis on Yahoo! Sports



好久都沒有這種 從第一盤開始就用一種很安心的感覺來觀賞比賽



小費首次和 這位動作頗秀氣的Adrian Mannarino碰頭

一開始就頻頻破對方的發球局 完全不給人家機會



而且在網子前的防守滴水不漏 不管切球或殺球都帥氣得分

今天在接發球時也打得狠好

感覺球好像過不去卻都剛剛好過網



印象中只有一局出現破發點 而且還是從0-40逆轉回來

不得不說 小費今天超有信心!!! 呵 根本就是帥慘了



/ photo from Tennis on Yahoo! Sports





/ photo from Tennis on Yahoo! Sports



最後一局 以一種歡樂的氣氛在網前殺球拿下賽末點

雖然比賽很快就結束了 但內容還是挺不賴的 



/ photo from Tennis on Yahoo! Sports



比賽數據





下一場的對手是不容小覷的David Nalbandian

小費沒問題的

我該睡覺了 (歐)








06-22

非常順利的晉級第二輪啦 7-6 6-4 6-2



/ photo from Tennis on Yahoo! Sports



今晚的比賽內容就像球評說的 小費根本是在熱身吧

因為退出Halle的比賽 就把第一場拿來試試身手



又剛好 第一次遇上來自哈薩克的Kukushkin 乾脆就隨興發揮

第一盤雙方互保發球局 雖然小費沒啥狀況

但感覺對手在出手速度方面好像比較有狠勁兒

而我們阿費就四兩撥千金的在網子對面使出各種招式



/ photo from Tennis on Yahoo! Sports



第二盤中段後 小費結束熱身活動 發球局越來越快

雖然還是有不少失誤(很正常啦)

但好球不斷啊 跳躍殺球 反拍切球 後場高吊 正拍穿越...等



我們小費今天真帥啊!! (這表情我喜歡)



/ photo from Tennis on Yahoo! Sports



繼續加油



比賽數據(致勝球之多的)





補張帥側面



/ photo from Tennis on Yahoo! Sports

3 則留言:

  1. 今天致勝球真的還滿誇張多的XD

    不過看的很過癮!

    真的是太隨性寫意了~



    對了!你找的到這次溫網的廣告嗎?

    就是衛視自己拍的那個~搞得很像電影的那個

    還有Rolex拍的那兩個

    一個是溫布頓一的是小費的

    你找的到影片嗎?

    我覺得拍的太讚了!怎麼沒人分享呢~

    回覆刪除
  2. 嗯嗯~我今天也找到了第一個廣告

    不過另外兩個就還沒看到

    希望陸續會有人po



    第二個影片也很不賴耶

    開頭差點讓我以為是官方的還是某品牌拍的廣告

    質感很好的說~

    (你網誌不能選取..我打網址打的好痛苦XD)

    回覆刪除
  3. 今天下午在學校餐廳又不小心看到了這場比賽的重播

    再看一次還是很爽

    尤其那球反拍的直線致勝

    打到剛好底線角點

    in了後小費大喊C'mon的那球

    真的是超爽的!



    話說我對衛視今天的轉播好不滿意喔!

    你今天有看嗎?

    它轉播莎娃的比賽

    居然轉播到比賽都快結束了的時後跳到莊佳容的比賽

    喔拜託!是在幹麼?

    好!因為有莊佳容!這我"稍稍"可以理解

    可是莎娃的比賽已經是尾聲了!可能一局頂多兩局就要結束

    哪有人會在這時後轉去?

    而且轉去播莊佳容的混雙也不是在什麼關鍵時刻

    就從中間莫名其妙的開始報起來了

    而且還突然冒出一個叫林什麼的莫名其妙主播來報

    拜託!他報的很差啊!對網球根本就一知半解

    詹俊是跑哪去了啊!!!!!!!!!!????????

    一開始七點的時後還跟許乃仁一起在棚內啊?

    可是今天一直都沒出現播報(我沒看到最後啦~至少看到現在還沒有)

    然後!然後!為什麼要播莊佳容的混雙啊!

    混雙耶!也不是想要歧視混雙

    但在比賽還只是在第二三輪的時候

    明明就有這麼多單打比賽不報去報莊佳容

    納豆還沒上場至少也有大威啊?

    其實納豆上場了他也沒立刻轉來報

    唉我今天真是快被衛視氣死了!!!

    他絕對不要在小費比賽的時候給我這樣亂搞!

    氣死我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