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0

日記/ 六月中

So hot.....放藍白拖這張相片只是因為我喜歡 哈





每天氣溫都超過 30℃

本人的脾氣也跟火球一樣常會猛烈的"燒"及無辜



逼近暑假 讓我整個情緒緊繃 好怕暑假超時的上班日

還有恐怖的午餐考驗(噗)

最近則是因為期末考日期即將來臨 天天都是處於情緒失控邊緣

呼...來場雨降降溫吧 拜託



記錄一下最近發生啥事



六月初





我們老豆因為莫名高燒而住院 除了老毛病(血氧濃度不足)之外

肝發炎是發燒的主因 恩...知道原因後 我們全家都心裡有數老爸的肝為什麼會發炎

他夜夜熬夜...



都是為了八點檔

我爸是"家和"和"夜市"的忠實觀眾 兩台都要看 哪怕知道明天中午有重播他還是堅持今日內容今日看

這次在醫院這幾天 老爸乖乖聽從醫師指示 早睡早起 也沒追問我們目前劇情進度(哈)

老豆健康出院後 我們已經嚴格規定他的睡覺時間 開始保肝運動囉

(唉 希望我自己也別再隨便爆肝啦)



成功嶺懇親會





我和老妹帶著堂妹去成功嶺接我們的泰雅勇士(哈 瘦瘦的勇士)

泰雅勇士要姊姊們一早就到成功嶺 以為早去可以早回(!!)

因此 我們就在酷熱的太陽下聊天順便吃麥當勞 還到全家吹冷氣

後來越來越多人沒什麼好位置 我們只好坐在路邊樹底下遮陽

也因此引起注意 竟然可以先進去待會兒要和家長說明的地點(是禮堂嗎)吹冷氣 偌大的禮堂只有我們姐妹三個真是舒服 說明會結束後 人潮漸漸往外移動 捨不得離開冷氣旁的我們起身要走了 在門口時 又有長官好心提醒還有一會兒才結束 要我們再進去別在外面曬太陽 (實在是揪感心)



感人的小牛奪冠時刻









沒有華麗進攻技巧的小牛們 靠著穩定的準度 拿下冠軍

儘管熱火不斷猛烈的攻擊籃下 還是能被他們穩當的射手群們一一化解



籃球---不就是比誰準嗎 哈哈 不管多兇猛的進攻 總是要把球投進籃框啊

唉 想到今年的公牛了 防守有做到 就是怎麼投怎麼不進的濫命中率毀了機會



冠軍賽幾乎每場都有看 小牛恐怖的三分球攻勢 逆轉勝的瞬間 都讓人印象深刻



但...我期待Rose的時代





22屆金曲獎



可惜 A-Lin帶來這麼棒的表演 卻沒讓她得到女歌手獎 (唉)

平常的現場演唱不算在評分標準內吧 我想



聽聽後來的"廣島之戀" 是我家電視喇叭有問題嗎 這麼勉強的高音 我都替他們緊張了



話說 今年的金曲獎 我可是從頭到尾觀賞 爆點只有舒米恩站在總統旁的緊張反應讓我笑到快哭出來之外 頒獎人話都比得獎者多是怎麼回事 冷場不斷 還有鏡頭亂切 不夠流暢 印象中以前東風和TVBS承辦的好像沒這麼多尷尬現象



表演方面

阿妹演唱當然沒話說 "留不住的故事"好好聽

韋禮安 Matzka IO 現場功力不賴

而紀曉君和官靈芝的原客合體 感覺有種說不出的怪(囧)

其他表演...忘了



叮咚



天啊 "最佳愛情"裡的車大叔也太可愛了 我也漸漸喜歡上孔孝真

他們倆兒也很合嘛 聽說這星期就要結束了

我一直在趕進度 希望在週四前趕上 呵





溫布頓



官網 http://www.wimbledon.com/en_GB/index.html



我們阿費應該是明天出賽 而在賽前的採訪中小費提到狀態不錯

希望 小費在自家後花園能夠拿到好成績 讓我忘了去年的賽況吧(淚奔)





持續關注"The Voice"



最近進入live演出 並有一半人馬被淘汰掉了

Christina這一組 我真的不是很喜歡呢

Blake這組的小女生 聲音特別但是太害羞

Adam組 上個星期的表演中 Jeff Jenkins選唱了"Jesus Take The Wheel"

讓我整個想起Carrie Underwood 在American Idol的精采表現

而且之前AI裡面超強參賽者Pia Toscano 也唱了 I'll Stand By You

有一陣子 我狂聽Carrie Underwood 的歌呢 曾經也是鄉村控啊我



但上個星期我比較喜歡 Casey Weston的表演

而Cee Lo那組的很沒有記憶點(sorry) 但他們的團體表演太棒了

娛樂性十足 笑死我了 丟假髮那段真的狠有爆點 哈哈

明晚就知道 Cee Lo 和Adam那兩組有誰要被淘汰了

喔 這節目好殘酷


2 則留言:

  1. 車大叔很帥~

    回覆刪除
  2. 我很認真發露"最佳愛情"~可是我還是喜歡他有一點點鬍子!!

    抽空聚一聚~想念妳了ㄋㄟ!!

    回覆刪除